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好!我是炒股时长两年半的小韭子,3w实盘记录回本之路(5w本金)

23-06-16 17:27 3347次浏览
何启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无聊发发,记录一下,痛苦磨人的炒股时光

在21年1月4号入的市,毕业一年,刚从武汉找兄弟玩完,想起来大学时去银行被业务员忽悠开了户,我知道她有人头提成,不过我对炒股也不反感,就开了户。在高铁上打开了国泰君安 app,什么也不懂,只知道高卖低买就能赚钱。在想买哪个公司的时候,恰逢中国联通 被美国制裁,要退出美股,然后在这个背景下联通价格大跌。当时什么也不懂,只觉得联通那么大的公司退美股也倒不了,微博 有人分析也说其实影响不大,我就八百多块买了中国联通 ,事实上确实是一个底部,第二天看盘的时候,拉起的瞬间觉得万手吃货好猛好潇洒,最后赚了50走了,八百多挣五十觉得还挺满足。后面可能行情好,都没怎么亏钱还有的挣,就开始充值。八百到一千六再到三千四,玲珑轮胎 挣了点,本金再充到五千,中金公司 挣了20个点,膨胀了充值本金上万,两万到五万。当时就是全仓干跌的狠的票,觉得买来便宜,那年夏天,全仓航发动力 ,峰值赚到30个点,看到账户6w5的金额,不敢想象什么都没干躺着就挣了一万多,然后就变得贪婪,回撤到十多个点清的仓。然后就是新手保护期结束,凭借着全仓进出和敢割肉,亏损越来越大,最低的时候接近腰斩。
目前刚好3w本金,昨天还是30250,二百五看起来还挺打脸。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何启辽

25-11-12 16:30

0
天际股份你补药再涨了啊,我在外面担惊受怕,天天挨打,你这猛猛涨。今天方正电机也算是卖到了低点,跟弘元绿能卖点一样垃圾,跟一样,能拿到冲高的时候却卖不到一个好价钱。月初挖的坑终于填上了,真不容易。
今日操作
卖出 方正电机
买入 兆新股份
何启辽

25-11-11 16:23

0
弘元绿能没卖好,其实已经拿到午盘冲高的时候了,想着再拿一拿,结果一路回落,看到方正电机开板了决定清仓买方正。弘元绿能也是一直回落到收盘。
今日操作
卖出 弘元绿能
买入 方正电机
何启辽

25-11-11 01:13

0
发烧都给我烧迷糊了
今日操作
卖出 华软科技
买入 弘元绿能
何启辽

25-11-07 19:32

0
K 线专割贪心客,涨跌戏耍割肉人,深圳新星天际股份兰石重装都卖飞。心态有点爆炸,本来想空仓调整下的,结果又没管住手
今日操作
卖出 长城军工
买入 华软科技
何启辽

25-11-06 16:52

0
哎好烦,每次都是冲高回落,回撤有点大。兰石没卖好
今日操作
卖出 兰石重装
买入 长城军工
庙石先生

25-11-05 23:17

0
这波操作,也是牛逼。
何启辽

25-11-05 16:02

0
我有点微死了,早盘卖了天际股份上车兰石重装。又开始随便做了,烦。有时候应该坚定一点。
今日操作
卖出 天际股份
买入 兰石重装
何启辽

25-11-04 15:46

0
真让我说对了,这不就吃面了。怕啥来啥,每次都是有点得意的时候就开始回撤。深圳新星也没卖好,冲高的时候犹豫了,水上一点点清仓了。
今日操作
卖出 深圳新星
买入 天际股份
何启辽

25-11-03 16:25

0
天际股份冲高清仓了,上车深圳新星。半路太让人上瘾了,感觉总有一天要吃大亏,哎。
今日操作
卖出 天际股份
买入 深圳新星
何启辽

25-11-02 09:29

0
十月收官,历史最高月收益,47个点。算是运气好,月底半路的两只票提供了大额收益。还差五万回本吧。等回本开新帖子。
本月模式内错过的大有能源很难受。然而半路就像毒药一样诱惑我。
目前锁仓天际股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