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好!我是炒股时长两年半的小韭子,3w实盘记录回本之路(5w本金)

23-06-16 17:27 3337次浏览
何启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无聊发发,记录一下,痛苦磨人的炒股时光

在21年1月4号入的市,毕业一年,刚从武汉找兄弟玩完,想起来大学时去银行被业务员忽悠开了户,我知道她有人头提成,不过我对炒股也不反感,就开了户。在高铁上打开了国泰君安 app,什么也不懂,只知道高卖低买就能赚钱。在想买哪个公司的时候,恰逢中国联通 被美国制裁,要退出美股,然后在这个背景下联通价格大跌。当时什么也不懂,只觉得联通那么大的公司退美股也倒不了,微博 有人分析也说其实影响不大,我就八百多块买了中国联通 ,事实上确实是一个底部,第二天看盘的时候,拉起的瞬间觉得万手吃货好猛好潇洒,最后赚了50走了,八百多挣五十觉得还挺满足。后面可能行情好,都没怎么亏钱还有的挣,就开始充值。八百到一千六再到三千四,玲珑轮胎 挣了点,本金再充到五千,中金公司 挣了20个点,膨胀了充值本金上万,两万到五万。当时就是全仓干跌的狠的票,觉得买来便宜,那年夏天,全仓航发动力 ,峰值赚到30个点,看到账户6w5的金额,不敢想象什么都没干躺着就挣了一万多,然后就变得贪婪,回撤到十多个点清的仓。然后就是新手保护期结束,凭借着全仓进出和敢割肉,亏损越来越大,最低的时候接近腰斩。
目前刚好3w本金,昨天还是30250,二百五看起来还挺打脸。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何启辽

23-07-05 17:58

0
7.5不知道买啥,空
何启辽

23-07-04 16:23

0
7.4
何启辽

23-07-03 15:32

0
7.3
何启辽

23-06-30 15:20

0
6.30开超市开超市
何启辽

23-06-29 15:16

0
6.29操作变形,各种追高倒t,打板还是不适合我
何启辽

23-06-28 15:06

0
6.28今天sb战法了,亏闷了
何启辽

23-06-27 16:35

0
6.27亏,感觉还是好用,但是开的券商不支持
何启辽

23-06-26 11:31

0
6.26换券商还不能交易,空
何启辽

23-06-21 16:52

0
6.21空仓等换券商,躲过一劫
何启辽

23-06-20 15:05

0
6.20烂了烂了,这两天不买,换个app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