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好!我是炒股时长两年半的小韭子,3w实盘记录回本之路(5w本金)

23-06-16 17:27 3341次浏览
何启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无聊发发,记录一下,痛苦磨人的炒股时光

在21年1月4号入的市,毕业一年,刚从武汉找兄弟玩完,想起来大学时去银行被业务员忽悠开了户,我知道她有人头提成,不过我对炒股也不反感,就开了户。在高铁上打开了国泰君安 app,什么也不懂,只知道高卖低买就能赚钱。在想买哪个公司的时候,恰逢中国联通 被美国制裁,要退出美股,然后在这个背景下联通价格大跌。当时什么也不懂,只觉得联通那么大的公司退美股也倒不了,微博 有人分析也说其实影响不大,我就八百多块买了中国联通 ,事实上确实是一个底部,第二天看盘的时候,拉起的瞬间觉得万手吃货好猛好潇洒,最后赚了50走了,八百多挣五十觉得还挺满足。后面可能行情好,都没怎么亏钱还有的挣,就开始充值。八百到一千六再到三千四,玲珑轮胎 挣了点,本金再充到五千,中金公司 挣了20个点,膨胀了充值本金上万,两万到五万。当时就是全仓干跌的狠的票,觉得买来便宜,那年夏天,全仓航发动力 ,峰值赚到30个点,看到账户6w5的金额,不敢想象什么都没干躺着就挣了一万多,然后就变得贪婪,回撤到十多个点清的仓。然后就是新手保护期结束,凭借着全仓进出和敢割肉,亏损越来越大,最低的时候接近腰斩。
目前刚好3w本金,昨天还是30250,二百五看起来还挺打脸。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何启辽

25-08-14 16:02

0
连盈终结,大面一碗,明天估计还要计提。早盘跑得快的话有将近四个点利润。拿着不动收盘也有利润。动来动去是今天的大面根源。牛市看起来机会多,但是抛盘也多,很容易冲高回落,难度反而大。得更稳一点。
今日操作
清仓 洪通燃气 洪田股份 淳中科技 长城军工 特发信息
买入 国机精工(没话说,被爆头) 盛和资源 福元医药 东信和平 华胜天成
何启辽

25-08-13 15:55

0
12连阳~单日收益破万!昨天取了1w4准备还分期。
市场太过火热了,百股涨停,我都不敢想,昨天分仓打的五个板今天都涨停了!也就是说我今天不乱动的话全仓十个点收益,可惜亏怕了,安慰自己盈亏同源,这次少赚四个点,下回能少亏四个点。
今日操作
清仓 海立股份 福日电子 创新医疗 北纬科技
减仓 洪通燃气
买入 淳中科技 洪田股份 长城军工 特发信息
何启辽

25-08-12 18:07

0
11连阳~原来同花顺只显示到10连阳啊,10连阳是同花顺的极限不是我的极限,希望明天别被打脸。禾望电气真的不怪我骂它,纯搅屎棍。大盘情绪火热,都快跑不赢指数了。
今日操作
清仓 博敏电子 禾望电气(气死了,我就不该接回来的) 福元医药
减仓 创新医疗
买入 海立股份 洪通燃气 福日电子 北纬科技
何启辽

25-08-11 18:37

0
10连阳,管不住手,这两天看指数涨,看别人挣钱,买了几次计划外的。海立股份想上车的,封板太快根本赶不上。
买入:博敏电子 禾望电气(我是真手贱又买回来了结果又回落,怂的一批这票) 创新医疗 
卖出:清仓山河智能 华东数控 盛和资源 联环药业 减仓福元医药
何启辽

25-08-08 18:36

0
9连阳~
话说分仓就是为了平抑波动,今天的卖点都太小心了,以后是不是可以大胆点,昨天上了仓位,今天感觉操作五只票还挺费劲的。
今日操作
买入:福元医药 盛和资源 华东数控 联环药业 山河智能
卖出:东信和平 西藏天路 海立股份 飞乐音响 淳中科技
何启辽

25-08-07 15:59

0
8连阳!
今日操作
卖出:清仓山河智能(果然没怎么体面让我走)清仓宏和科技 减仓海立股份(有点强 板上买回200股)
买入:西藏天路(低位想捡个漏的,有点弱)半路东信和平(成功封板)打板飞乐音响 淳中科技
何启辽

25-08-06 15:55

0
苟了一天,目前7连阳,差点坏事在山河智能,买点还是太急了
买入:山河智能(希望明天让我体面点),宏和科技海立股份
卖出:东信和平(上午早早清仓了),长城军工(有点超预期,明天看情况是否接回),禾望电气(太怂了这只票)
何启辽

25-08-05 16:00

0
买入东信和平 禾望电气
清仓长城军工(留了一手)山河智能
何启辽

25-08-04 21:33

0
我不是很看重这些消息,就算排进去也是分仓买的,表现不好就割了
A3000尘十一

25-08-04 19:00

0
兄弟怎么看飞乐盘后出的减持公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