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好!我是炒股时长两年半的小韭子,3w实盘记录回本之路(5w本金)

23-06-16 17:27 3342次浏览
何启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无聊发发,记录一下,痛苦磨人的炒股时光

在21年1月4号入的市,毕业一年,刚从武汉找兄弟玩完,想起来大学时去银行被业务员忽悠开了户,我知道她有人头提成,不过我对炒股也不反感,就开了户。在高铁上打开了国泰君安 app,什么也不懂,只知道高卖低买就能赚钱。在想买哪个公司的时候,恰逢中国联通 被美国制裁,要退出美股,然后在这个背景下联通价格大跌。当时什么也不懂,只觉得联通那么大的公司退美股也倒不了,微博 有人分析也说其实影响不大,我就八百多块买了中国联通 ,事实上确实是一个底部,第二天看盘的时候,拉起的瞬间觉得万手吃货好猛好潇洒,最后赚了50走了,八百多挣五十觉得还挺满足。后面可能行情好,都没怎么亏钱还有的挣,就开始充值。八百到一千六再到三千四,玲珑轮胎 挣了点,本金再充到五千,中金公司 挣了20个点,膨胀了充值本金上万,两万到五万。当时就是全仓干跌的狠的票,觉得买来便宜,那年夏天,全仓航发动力 ,峰值赚到30个点,看到账户6w5的金额,不敢想象什么都没干躺着就挣了一万多,然后就变得贪婪,回撤到十多个点清的仓。然后就是新手保护期结束,凭借着全仓进出和敢割肉,亏损越来越大,最低的时候接近腰斩。
目前刚好3w本金,昨天还是30250,二百五看起来还挺打脸。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何启辽

25-08-28 16:49

0
大盘太猛了,日内从亏一个多点到盈利俩点。冬日和腾龙昨天减仓,这俩深水也没亏多少。天融信倒是格局对了。关于做龙头还是做套利的卖点,还得再研究下,但是本金优先。一只票反复做还是反复做每只票也是个问题。
卖出 腾龙股份(密码的,跌停板出) 浙江东日
减仓 天融信 英维克(早盘想买入做t的,没敢)
买入 伟隆股份(纯手痒) 特发信息 万通发展
何启辽

25-08-27 21:16

0
密码的,大盘绿我才能赚是吧。
很纠结卖点该如何掌握,华胜和腾龙都没有卖好,模式外的天融信倒是格局到涨停,又怕卖飞又怕冲高回落。
今日操作
卖出 塞力医疗 华胜天成
减仓 浙江东日 腾龙股份
锁仓 天融信
买入 英维克
何启辽

25-08-26 16:50

0
密码的,大盘绿我才能赚是吧。
只能说盈亏同源,按以前华胜我已经清仓了,没忍住开仓了模式外。
今日操作 
减仓 塞力医疗
买入 浙江东日 天融信(模式外) 腾龙股份
锁仓 华胜天成
何启辽

25-08-25 21:51

0
密码的,指数都要冲三千九了,成交量三万亿,主板跌幅榜俩靠前的让我买到了,总挨打?
今日操作
卖出 飞乐音响 华光环能 中科金财
买入 华胜天成 赛力医疗
何启辽

25-08-22 21:55

1
指数太强了,跟不上节奏,搞不清自己挣钱的模式,打了三个板炸俩,稳一点稳一点。
今日操作
买入 中科金财 华光环能 飞乐音响
何启辽

25-08-21 16:11

0
情绪不好,两只票都被杀,空仓等机会
今日操作
清仓 国机精工 金田股份
何启辽

25-08-20 15:51

0
前几天没格局总是少吃肉,这回中电鑫龙从9个点格局到-3,无语
今日操作
买入 金田股份
减仓 国机精工
卖出 中电鑫龙 康盛股份
何启辽

25-08-19 18:15

0
最近两次大的亏损都是炸了个板,康盛股份把今天的利润都亏完了。
今日操作
卖出:博敏电子 淳中科技 江南新材 吉视传媒 华胜天成 盛和资源 
买入:康盛股份 国机精工 中电鑫龙
何启辽

25-08-18 15:09

0
何启辽

25-08-15 17:49

0
太菜了,早盘有机会微红的
清仓 福元医药 华胜天成 盛和资源 国机精工 东信和平
买入 江南新材 可立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