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好!我是炒股时长两年半的小韭子,3w实盘记录回本之路(5w本金)

23-06-16 17:27 3343次浏览
何启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无聊发发,记录一下,痛苦磨人的炒股时光

在21年1月4号入的市,毕业一年,刚从武汉找兄弟玩完,想起来大学时去银行被业务员忽悠开了户,我知道她有人头提成,不过我对炒股也不反感,就开了户。在高铁上打开了国泰君安 app,什么也不懂,只知道高卖低买就能赚钱。在想买哪个公司的时候,恰逢中国联通 被美国制裁,要退出美股,然后在这个背景下联通价格大跌。当时什么也不懂,只觉得联通那么大的公司退美股也倒不了,微博 有人分析也说其实影响不大,我就八百多块买了中国联通 ,事实上确实是一个底部,第二天看盘的时候,拉起的瞬间觉得万手吃货好猛好潇洒,最后赚了50走了,八百多挣五十觉得还挺满足。后面可能行情好,都没怎么亏钱还有的挣,就开始充值。八百到一千六再到三千四,玲珑轮胎 挣了点,本金再充到五千,中金公司 挣了20个点,膨胀了充值本金上万,两万到五万。当时就是全仓干跌的狠的票,觉得买来便宜,那年夏天,全仓航发动力 ,峰值赚到30个点,看到账户6w5的金额,不敢想象什么都没干躺着就挣了一万多,然后就变得贪婪,回撤到十多个点清的仓。然后就是新手保护期结束,凭借着全仓进出和敢割肉,亏损越来越大,最低的时候接近腰斩。
目前刚好3w本金,昨天还是30250,二百五看起来还挺打脸。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何启辽

25-09-10 22:22

0
果然还是西部黄金更强一点,英联股份早盘差点清了,拿了拿保本出了,下午冲到六个点我是无福消受,清仓排淳中科技也没排到。今天空仓就空仓了,这两天有点忙也顾不上。
今日操作 
卖出 英联科技
何启辽

25-09-09 21:46

0
忙的都没顾上了,排了半天西部黄金,下午看英联板了换票了。但感觉西部黄金更好点,排到下午也能买到。
今日操作
买入 英联股份
何启辽

25-09-08 15:03

0
哎朋友,也算我跑得快,今天没有模式内买点,空仓了。
今日操作 
卖出 长城军工
何启辽

25-09-05 15:28

0
终究是错付了,再次管不住手,周一应该能搏个反弹吧。
今日操作
买入 长城军工
何启辽

25-09-04 15:08

0
没啥好说的,愿赌服输。模式内的亏损,比前几天随手单的亏损好受点。吉视跑的还算快,水下割了国光,半路想买回但是感觉风险太大了。退潮期,等下一个机会。
今日操作
卖出 国光连锁 吉视传媒
何启辽

25-09-03 16:39

0
今天情绪有点差,安源和万通早早就出了。今天一共就三个出手机会,吉视传媒国光连锁文投控股。吉视传媒比较看好上了大仓位,国光和文投没有都上,选了国光结果炸板了,看明天吧。
今日操作
卖出 安源煤业 万通发展
买入 国光连锁 吉视传媒
何启辽

25-09-02 15:21

0
你看,又急。参加比赛第一天就被暴击。济民和视觉中国卖点都还行,没亏太多。因为昨天视觉的随手单,想在济民补回,以至错过红盘出的机会,以至于盘中又买入模式外的安源,一步错,步步错。万通也是急了,刚挂上单就想撤单了,结果慢了一步。如果出手严格,不会有视觉中国的亏损,不会有安源的亏损,不会有万通的炸板。我把散户的毛病体现的淋漓尽致。操作三只票已是极限,以后就控制在1-3只操作。从今天的持仓看,明天又是不容乐观的一天。明明已经有自己的模式了,什么时候能管住手!但是预感明天有我模式内出手机会,调整心态。
今日操作
清仓 吉视传媒 济民健康 视觉中国
买入 安源煤业 万通发展
清水论事

25-09-01 16:34

0
何启辽

25-09-01 16:15

0
防住了,也没算防住,卖点的时机考虑的差不多了。今天又是开盘红两个点,考虑到之前的教训,开盘打算减仓,砸太狠了,可惜盛和挂了两笔卖单只成交一笔,随后水下逐渐减仓,也算没亏太多,开盘那笔没成交,不过至少证明卖点正确。吉视传媒后市看好,封板坚决,全出又买回一半。
今日操作
清仓 盛和资源 英维克
减仓 吉视传媒
买入 济民健康 视觉中国(又是没管住手的一笔)
何启辽

25-08-29 16:57

0
八月收官,没保住二十个点的收益,但已经是这个账号有史以来最好的月收益成绩。早盘开盘两个点收益到收盘负两个点收益,我还是在卖点上很困惑,本来开盘全红的,随着情绪走差也绿的七七八八。万通伟隆特发都是红变绿亏欠走。保住本金最重要,卖飞不可怕,由盈到亏才可怕,亏一天不知道要多少天来填坑。这个月做的最舒服的应该还是长城和华胜,以后要坚决提高审美,集中下仓位,持有的票太多很容易买到亏货。
今日操作
卖出 万通发展 伟隆股份 天融信 特发信息
减仓 英维克
买入 吉视传媒 盛和资源(我真是头脑一热,买点提前,还是大仓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