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绝地反击

23-06-16 15:58 3624次浏览
小野猪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淘县马上一年了,这一年给我的感受是惊涛骇浪不为过,从开始的激动(看着大神们打板,接力起飞)还记得自己第一次打板时的紧张,手心出汗(用了一万块)。到后来学的龙头战法,确实也是吃过好几次连班,中交地产新华制药 。。。。。但是最后发现账户在不断的缩水,担心并不在意。后来吃了几次大面后,学大神做首板。没想到市场变了,走趋势投机了。纠结要不要变,大神们说要适应市场,结果趋势刚学不久,涨停板又起来了。。。。。都是泪 ,唯一不变的是,账户向下走出了一条优美的曲线。
   无数个夜晚反思,反省,学大神语录。这一年最痛苦的是账户腰斩,太快了,原来断断续续玩了好几年股票都没有这一年亏的多,而且是亏的多得多。而且这一年我是完全职业的,不干其他任何事了。每天都泡在股市里。当初的美好幻想完全没了,成了一个内心不愿与人交流的独行者。
   今天能说这么多,只是因为内心还没放弃,坚定养家说的信念。另外真的需要倾诉交流一下,而现实生活中没有这样的人。感谢淘县!!!
   这一年,最大的收获,因为淘县,我完全打开了世界之门,原来股市有这么多高手,大神,成功的如此成功。原来10万到亿,只需要六年,每月百分之十(原来我也看不起,后来才知道控制回撤,稳定百分之十有多难)翻看,赵老哥,养家,小鳄鱼,无不是控制回撤的高手,几乎是没有大幅回撤的,致敬大神!
   现开一帖,人生唯一的实盘帖,要么赔光,要么封神!8万(16万多,一年不到腰斩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野猪儿

23-07-25 15:33

0
论独立思考的重要性。尽力克制自己不思考就接受牛人的意见和结论,这是人性中懒得表现。要学,听看别人的意见,但一定要亲自思考后,得出自己的结论,做出自己的决策。。。。100年前杰西利费摩尔就用惨痛的经历告诉我们了。
小野猪儿

23-07-25 15:28

0
虽然今天大涨,但是看好的荣盛和麦趣尔犹豫了半天没做出决策,最后就空仓了。问我后悔不?不,因为经历过很多了。。。。
小野猪儿

23-07-24 14:55

0
小野猪儿

23-07-24 14:01

0
cao,我tmd。我不干了,不想干了。。。。我真tm就是2b,这干个屁啊。到底要怎么干,才能稳定复利。今天这个大神说要纯粹,简单。明天那个大神说要多模式结合,才能迅速做大资金,玛德,到底听说的。今天这个大神说早盘流动性好,要早盘卖,明天他又说,要根据市面客观分析,合适的时机卖。。。。。。到底要怎样啊。
  交易不是技术,交易是艺术。没有一本书会让你学了后就稳定复利的。市场没有常胜之人,只能时刻跟随当前情况做出决策,别无他法。在交易这爱恨交织的市场上,胜胜负负是常事,既然选择了这条路,注定胜负常相伴,注定没有安稳时刻,能做的,也必须做的只有披荆斩棘,顶着风雨前行,没后路可行。。。。杀出一条血路,一将功成万骨枯。把自己的心磨练的像铁一样坚硬,眼泪,抱怨,呐喊,不会对自己有一丝的帮助。敬自己。。。。
小野猪儿

23-07-24 13:11

0
难,真的难。。。。。
小野猪儿

23-07-24 11:48

0
一边是账户急需做大,一边又是艰难操作的行情和心态技术。怎么办,我该怎么办,职业的压力无比难受。难道只有傻瓜行情我才能赚点微薄的利润吗?但是大部分是互掏口袋的行情,我要是不适应,就只能被淘汰。职业生涯难道就此结束吗?不,我真的不甘心!
我该怎么办?
小野猪儿

23-07-24 10:40

0
好难啊,这行真的太难了。。。。心累
小野猪儿

23-07-23 16:22

0
周末回顾了这两周的行情,发现好难受啊。我还在纠结用低吸还是打板什么模式,看人家游资哪有什么模式啊,只有符合时机的买入卖出,哎!炒股养家是真神人也
小野猪儿

23-07-21 15:06

0
今天开始每天都必须认真,再差的行情也是,职业素养。介入时机偏后,所以仓位小点
小野猪儿

23-07-20 15:21

0
空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