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绝地反击

23-06-16 15:58 3628次浏览
小野猪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淘县马上一年了,这一年给我的感受是惊涛骇浪不为过,从开始的激动(看着大神们打板,接力起飞)还记得自己第一次打板时的紧张,手心出汗(用了一万块)。到后来学的龙头战法,确实也是吃过好几次连班,中交地产新华制药 。。。。。但是最后发现账户在不断的缩水,担心并不在意。后来吃了几次大面后,学大神做首板。没想到市场变了,走趋势投机了。纠结要不要变,大神们说要适应市场,结果趋势刚学不久,涨停板又起来了。。。。。都是泪 ,唯一不变的是,账户向下走出了一条优美的曲线。
   无数个夜晚反思,反省,学大神语录。这一年最痛苦的是账户腰斩,太快了,原来断断续续玩了好几年股票都没有这一年亏的多,而且是亏的多得多。而且这一年我是完全职业的,不干其他任何事了。每天都泡在股市里。当初的美好幻想完全没了,成了一个内心不愿与人交流的独行者。
   今天能说这么多,只是因为内心还没放弃,坚定养家说的信念。另外真的需要倾诉交流一下,而现实生活中没有这样的人。感谢淘县!!!
   这一年,最大的收获,因为淘县,我完全打开了世界之门,原来股市有这么多高手,大神,成功的如此成功。原来10万到亿,只需要六年,每月百分之十(原来我也看不起,后来才知道控制回撤,稳定百分之十有多难)翻看,赵老哥,养家,小鳄鱼,无不是控制回撤的高手,几乎是没有大幅回撤的,致敬大神!
   现开一帖,人生唯一的实盘帖,要么赔光,要么封神!8万(16万多,一年不到腰斩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野猪儿

23-08-04 10:41

0
经过几天的交易,我决定还是先简单纯粹一点,先稳定把资金做上去在学实践多模式,多股票的操作。目前重要的是资金的稳定复利,让资金上一个台阶先。慢点就慢点先吧。。。。。不能继续在小资金上混了,先强大再说。
小野猪儿

23-08-03 15:44

0
商管总结还是无脑,意淫低吸了。。。。吃了两次亏了,玛德,难道下次用100股吗?
小野猪儿

23-08-03 14:53

0
博弈一定不能无脑冲,这是赌。只有加上概率,时机,仓位,以及冷静果断心态,才是博弈。博弈对买点的要求比较高。。。。。
小野猪儿

23-08-03 14:07

0
玛德,这博弈太难了,特别是低吸,埋伏,追涨的博弈太恶心了,试了好几笔交易,没有成功的。也就打板的博弈还好点。。。。擦,想骂人。还是合力好做。
接下来还是好好研究研究博弈怎么做,不能让奥拓电子锦和商管的钱白赔了。。。。要有价值
小野猪儿

23-08-03 10:45

0
今天确定两个事,以后再也不手贱,搞什么低吸埋伏了,完全不会。操。。。。。。
  行情不好的时候,千万管住自己的贱手,老意淫去博弈,毛啊,博弈个毛啊
小野猪儿

23-08-02 16:33

0
奥拓埋伏,博弈明天的人工智能反弹。埋伏不会玩,用小资金试一试
小野猪儿

23-08-01 15:56

0
中浮的理由,有新做新,今天的时机也合适
小野猪儿

23-08-01 14:44

0
锦和商管,为昨天的意淫买单了。预判今天地产不行,但是意淫今天早盘会冲一波。要是这样的博弈思维,应该买金科股份才对,因为强势股才容易被跟风盘接收。。。。太傻逼了这操作,随意性心里了。
小野猪儿

23-08-01 00:56

0
华东大导弹的控制力是真强。他完全在等市场资金试错结束出现主升时介入,在市场退朝前就跑。不断重复,他最牛的就是能等。。。。。。厉害。
小野猪儿

23-07-31 17:09

0
卖的不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