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绝地反击

23-06-16 15:58 3635次浏览
小野猪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淘县马上一年了,这一年给我的感受是惊涛骇浪不为过,从开始的激动(看着大神们打板,接力起飞)还记得自己第一次打板时的紧张,手心出汗(用了一万块)。到后来学的龙头战法,确实也是吃过好几次连班,中交地产新华制药 。。。。。但是最后发现账户在不断的缩水,担心并不在意。后来吃了几次大面后,学大神做首板。没想到市场变了,走趋势投机了。纠结要不要变,大神们说要适应市场,结果趋势刚学不久,涨停板又起来了。。。。。都是泪 ,唯一不变的是,账户向下走出了一条优美的曲线。
   无数个夜晚反思,反省,学大神语录。这一年最痛苦的是账户腰斩,太快了,原来断断续续玩了好几年股票都没有这一年亏的多,而且是亏的多得多。而且这一年我是完全职业的,不干其他任何事了。每天都泡在股市里。当初的美好幻想完全没了,成了一个内心不愿与人交流的独行者。
   今天能说这么多,只是因为内心还没放弃,坚定养家说的信念。另外真的需要倾诉交流一下,而现实生活中没有这样的人。感谢淘县!!!
   这一年,最大的收获,因为淘县,我完全打开了世界之门,原来股市有这么多高手,大神,成功的如此成功。原来10万到亿,只需要六年,每月百分之十(原来我也看不起,后来才知道控制回撤,稳定百分之十有多难)翻看,赵老哥,养家,小鳄鱼,无不是控制回撤的高手,几乎是没有大幅回撤的,致敬大神!
   现开一帖,人生唯一的实盘帖,要么赔光,要么封神!8万(16万多,一年不到腰斩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野猪儿

23-08-20 15:25

0
周末回顾了所有熟知的游资,分析了他们的特性。主要分为3大类
1天才型他们个性很强,进攻能力非常强,表现出那种气势磅礴的大气魅力,看他们的交易,感觉出来佩服,我操,还是我操,太他妈牛逼了。他们是天生的大将之才。最为关键的是他们还细心,投入,但是不无脑冲,愿意听别人的建议,去思考,提取有用的地方,所以他们的回撤控制的很好,基本没有很大的回撤,回撤的次数也很小,然后又是大幅资金的增长,除了我操,没用其他语气形容他们。他们最让我佩服的是他们那种杀伐果断的气势,不管是干,还是空仓。他们中的代表,总舵主,小鳄鱼,赵老哥,还有现在的陈小群等
2高手型他们进攻能力很强,但是弱于防守能力。他们的交易曲线是稳健的震荡上升,他们跟天才型相比,未来成就是弱于天才型。他们经过大亏,腰斩后崛起,对风险比较看重,他们主要强在后期的心态变化上,心态很稳。所以比较自信。像退神,升大,养家,92科比等他们的变化中,逐步变得稳重,特别是心态上。所以交易基本不会出现大亏,就算连错几次,很快也就能调整过来。但是也因为不像天才型那样的气势,所以成就的高度上会低一些,但是路会走的比较远,比较久。……当然人性的控制是他们的势,所以千万不能失衡。
3正常型,他们非常的稳健,很稳,稳到能喝点剩汤就心满意足了。这是性格所致。由于特别稳,所以总是小心翼置的。进攻也不敢全力干,有点风吹草动就立马进入防守状态,让你看的有点着急的那种。性格上自信,但是不敢真正的出于内心深处的自信,能感觉的出来,一眼就能看出没有那种魅力吸引你。你能感觉他们从心里就告诉你了,他们不敢,不可能成为一方霸主,尽管嘴上不承认,但是从他们的行为能感觉的出来,他们也能赚钱,但是成就不会大,属于不会太耀眼的星星……
看了最近的很多比赛选手,发现很多都是大起大落,从他们的言语中感觉到,大部分都是正常型的选手,有少部分选手身上看到高手的影子。他们现在共同的地方就是心态上的意识和修炼。能感觉出来他们基本上都有进攻能力,但是回撤控制的不行。主要是心态上原因,特别是路人的一些评论就能感觉出来他们心态上弱势。或者一些正常的亏损模式内亏损,也能让他们怀疑自己。有一些是杂毛交易,却认为是正常的,心安理得的接受,原谅自己了,没有应有的魄力对自己的行为进行反思等。………希望他们能及时意识到,刻意改变,成功得到自己想要的。
反观我自己的性格特点。天才型,呵呵,肯定不是。正常型呢?也不是,别人对我的影响肯定会有,但是我比较偏执,比较主观,不会容易被别人牵着鼻子走。性格上,我还是偏像杀伐果断的,挥泪自宫是我的个性。但是现在我却没有成绩的主要原因,进攻能力和水平太次了,防守能力对于我,是我性格上优势,比较好。所以接下来我要吧重心放在进攻能力上,终有一天我能跟上游资高手们的步伐的……预判加跟随,把自信拿出来…
小野猪儿

23-08-18 15:12

0
反思
上面一直困扰我的两个问题,应该是我的思维方式出了问题,一直以来都认为小资金要做跟随,所以我一直都按跟随来操做。但是我理解出了问题,我一直都是纯跟随,所以都是等板块起来了在及时跟上,这时龙头股,前排强势股基本没机会买入了。所以每次都只能买到后排跟风股。另一点,当行情起来,次日以后龙头不敢上,要不就一直纠着要打板,所以上不去,也是因为这纯跟随的思维方式导致的。
  正确的跟随思维应该是看到盘面,分析盘面,要根据客观情况,先做出预判,可能的情况。然后带着预判去跟随热点板块及目标个股,一旦与预判相符,第一时间跟上,养家早就说过,要跟随的紧一点。
这就要求我必须时刻独立思考,不停的开动脑子。人性都是懒的,老喜欢听别人的分析,不思考就用。老是纯跟随,都是懒的表现。这是个必须改变的非常重要的情况。
  第二个问题,老是一波行情不能完整做完,也是脑子懒的表现,不主动思考。脑子被盘面牵着走,所以才东一下,西一下。
  股票是交易出来的,鼓起勇气去交易。
小野猪儿

23-08-18 15:08

0
后悔把长青科技撤单了。。。。通过一个半月的猥琐,大盘也到了大家希望起飞的时候了,我将踏上新的征程,加油!
小野猪儿

23-08-18 12:37

0
反思
连续错了3笔交易,较大斯诺和彩蝶实业是没有题材板块的杂毛,康惠制药是时机问题。总结就是这几天的心态乱了所导致的。经过一个半月的交易。资金曲线保持横盘震荡。前半部分主要是心态稳,不急不躁,所以风险把控的不错,但是同时进攻能力实在太差,所以没什么利润。然后这几天心急了,想提高攻击力,结果导致错了好几笔,资金就回撤了。通过
反思制定符合当前符合自己的操作原则
1没有出现板块合力机会时,空仓
2出现板块合力机会时,判断当前情况持续性弱时,用一半资金交易1-2只票
3出现板块合力机会,持续性强,市场人气强时,用全仓交易1—2只票
  不断进步,不达目标,誓不罢休!
小野猪儿

23-08-17 15:17

0
反思最近的问题
  眼红低吸,结果得不偿失,以后再也不贪心瞎搞了

另外两个问题
  1就是一波行情,最后发现老是做不到龙头股,基本上上了跟风。运气好时上了龙二强势股,次日也是因为拿不住,没吃到多少利润
  分析原因:还是太在乎钱的盈亏了,放不开做,太局促了,这时人性,我必须硬着头皮上,不断的有龙头经历,有拿住吃大肉的经历,最后才能心如止水。没有捷径。
  2一个板块的发酵到结束,要专一的跟随做完,不要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行情的末端,高位时,博弈强度大,对人性的要求比较高,而且对操作水平,掌握的交易技巧要求比较全面。现阶段水平低,可以放弃先,多空仓等待,吃容易到手的肉。
小野猪儿

23-08-17 15:14

0
医药板块感觉要结束了,鱼尾了。今天的机器人不知道能不能成为反弹主线
小野猪儿

23-08-16 15:38

0
该空仓就空仓,不要羡慕那些低吸的人,至少现在不是时候。
  昨天的医药开开实业,塞隆药业,没打板很不应该,还有华人健康虽然排版,但是犹豫了没买到,很不应该,主要原因就是被交大思诺给影响了,不敢做了,怕越做越错,这也是同时反应了一个问题,心态太差了,情绪话严重。今天开始要刻意的去训练自己杀伐果断的冷静的稳定心态。
  现在的目标是市值增长,既然我已经有了自己的一套系统,并且可以盈利的,所以现在要做的就是不断的优化系统,让胜率更好,盈亏比更高才是正道。不要再发生这周的情况,没有交易机会时,就眼红其他交易模式,就意淫自己也能做,意淫自己牛逼的无所不能,最后落下一个恶心的结局。
小野猪儿

23-08-15 15:22

0
今天吃了一碗大面, 300851 交大思诺。交运设备。
从板块上来看,没有成为市场热点。从时机上来看,今天卖出机率大于买入。
操作失利的原因
1上周一直在弄低吸,导致错过了医药的一波交易系统内行情,然后长时间无战斗,人松懈倦怠了,昨天决定不在试错低吸了,所以导致今天心态上冲动性交易了
所以模式内操作,平常还得做◇或者空仓◇或者半仓做一只票◇必须得做。
2长时间的无高强度,注意力集中的操作,思想松懈,导致人生活上也松懈。人性上受到外界的影响,然后反馈到交易中来。
交易者时刻都必须如履薄冰,稳定的生活和交易。否则总有一个坑在前面等着你,哪怕这坑是你明明经历过的,了解的,你也还是会踩。稳定复利,难,很难。但是必须走出来,走下去。。因为前方是目标。
小野猪儿

23-08-15 15:21

0
小野猪儿

23-08-15 11:58

0
交易者初期,还是要独处比较好。因为独处不仅仅是为了能够独立思考,更重要的是,减少外界对自己人性的影响。毕竟现在国内对交易者的的态度极度不认可,所以交易者很难从社会,及父母那里得到认同和支持。。。。因此独处才是当下最好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