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绝地反击

23-06-16 15:58 3638次浏览
小野猪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淘县马上一年了,这一年给我的感受是惊涛骇浪不为过,从开始的激动(看着大神们打板,接力起飞)还记得自己第一次打板时的紧张,手心出汗(用了一万块)。到后来学的龙头战法,确实也是吃过好几次连班,中交地产新华制药 。。。。。但是最后发现账户在不断的缩水,担心并不在意。后来吃了几次大面后,学大神做首板。没想到市场变了,走趋势投机了。纠结要不要变,大神们说要适应市场,结果趋势刚学不久,涨停板又起来了。。。。。都是泪 ,唯一不变的是,账户向下走出了一条优美的曲线。
   无数个夜晚反思,反省,学大神语录。这一年最痛苦的是账户腰斩,太快了,原来断断续续玩了好几年股票都没有这一年亏的多,而且是亏的多得多。而且这一年我是完全职业的,不干其他任何事了。每天都泡在股市里。当初的美好幻想完全没了,成了一个内心不愿与人交流的独行者。
   今天能说这么多,只是因为内心还没放弃,坚定养家说的信念。另外真的需要倾诉交流一下,而现实生活中没有这样的人。感谢淘县!!!
   这一年,最大的收获,因为淘县,我完全打开了世界之门,原来股市有这么多高手,大神,成功的如此成功。原来10万到亿,只需要六年,每月百分之十(原来我也看不起,后来才知道控制回撤,稳定百分之十有多难)翻看,赵老哥,养家,小鳄鱼,无不是控制回撤的高手,几乎是没有大幅回撤的,致敬大神!
   现开一帖,人生唯一的实盘帖,要么赔光,要么封神!8万(16万多,一年不到腰斩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野猪儿

23-08-23 15:58

0
这次犯错的原因是:思想在前面飞,身体还跟不上
  思维方向是对的,但是现在能力水平有限,还适合操作
小野猪儿

23-08-23 15:47

0
今天又手贱了,尾盘买了次新。明天及时出来,给自己两耳光
小野猪儿

23-08-23 13:01

0
关于交易就三种情况
  试错,合力,博弈。对与我,试错是最难的,他需要全面的知识面,和丰富的交易经验。敢为天下先的性格等。他需要非常大的魄力敢提前埋伏等。更倾向于投资,我的性格不是这样的,做不了,我是投机者。我只预判后,及时跟随才是属于我的优势。
合力和博弈讲究的是个时机,这时机需要你耐心等待,观察盘面,脑子不断的分析预判,一旦符合预判的时机到了,果断出击
  合力标的倾向于新题材,博弈标的倾向于已经被大众认可的题材。不管是合力还是博弈,不同的个股标的,存在不同等级的机会,可大可小。但是不是所有的标的都又机会,需要辨别。至于交易模式,手法方面,现在有点懂了养家等大神说的,他们主要是理解力和理念,他们不是很看重模式手法的原因。模式手法根据当时的客观情况,不同的个股情况,出现的时机也就不同,退神当时应该也是理解到了这个层次,才做出那种或者打板,或低吸,或竞价的交易,刺客对于的评价是,单一手法时,追求模式的纯粹,不理解,看了退神的操作才开始懂的了,兵无常势,水无常形的意思。
小野猪儿

23-08-22 15:58

0
小野猪儿

23-08-22 14:44

0
好烦啊,难道我真的只能打板吗?为什么我不能做低吸呢?今天这板要打的话,确定性很低,要是低吸的话确定性高多了,但是潜意识告诉我不要做低吸,为什么,到底为什么。。。。
小野猪儿

23-08-21 16:02

0
卖的太sb了
小野猪儿

23-08-21 16:01

0
今天的操作,明显展示了持仓处理上的菜鸡行为
关于怎么处理持仓问题,更细一点就是怎么卖的问题,这是一个大问题,是资金能否增长的一大问题。
养家说了,不要太在乎成本,不要考虑盈亏,要做到淡定交易,盈亏交给市场。关键是做到特别难,是一个艰难的心里磨砺的过程。
  反思我的交易,现在在持仓过程中心态很不好,期待又怕,这是人性。如今天的国泰环保市场告诉我了上涨概率比较大,应该拿着,但是早盘的一波下杀,就被啥出来了…这是个心里问题,没人能帮的了我,我只能靠自己,刻意,强迫的去经历这个过程,慢慢让自己的心态不受盈亏的影响,只做对的交易行为。
  明天开始的交易,强迫自己在买卖,持仓时,脑子里只有市场,只有客观情况,只有怎么做。……不去想盈亏,就不会怕,不会怕就不会情绪化操作。
因为经常会遇到,没有卖出,然后在很低的价格卖出,很后悔。这是个特别操蛋的心里行为,总感觉之前高点的钱就已经是自己的了,现在没了很难受,操,这绝对是个 bug 。
小野猪儿

23-08-21 11:44

0
今天有3个细节问题要解决。主要还是指向进攻力问题
1  早盘手中有票,需要处理,另一边又想着今天可能出现的哪些机会,想抓住。最后老是出现手中的票没有很好的处理好,新的机会又没把握住
2  手中的票太多,也会造成持仓处理不好的结局,
3  还是持仓拿不住的原因,有计划,做不到
  
  解决方案以上问题的本质还是人性中的贪婪使得,持仓拿不住也是想卖在最高点的人性
大神都说,先要处理好手中的持仓,在考虑其他的。以后,
1手中有持仓需要处理,就一门心思的放在处理持仓,不去管今天的其他机会,哪怕再好,也不要心动,专心做好一件事,吃好每一口饭。
2全仓一只票不是我的性格。所以以后,行情好时,全仓干,分2只票,但是都在同一板块,这样好处理。行情不好,半仓操作时,要么四分之一仓位一只票,要么也是2只票,但是在同一板块。
舍得,舍得,舍得
小野猪儿

23-08-20 23:16

0
分析反思了近两个月的交易,资金曲线震荡横盘,没有继续下滑,主要原因是,1  多了很多笔模式内交易
2 空仓多了,没适合机会干的时候管住手的次数多了。这是盈利方面。
  亏损方面,还是1眼红其他模式,搞了几笔,都是以亏出场。2有几笔还是被交易系统外的美女吸引眼球了,大面出场,这是最致命的。
  所以最终资金横盘震荡为主
 通过学总结高手的经验,反观自己的交易,有几个特点。1小赢小亏为主,主要是一波行情老是搞了后排和跟风,导致持续性差,溢价很低或者没溢价小亏止损离场。  2时不时会心血来潮,用小仓位搞下模式外的,也是小亏离场居多,运气好时,小盈离场。
3偶尔心态不好,搞了系统外的大面离场。  4盈利单子拿不住,一有动静紧张的感觉马上就要大跌,赶紧卖出,结果卖飞很多不应该的卖飞的。  5仓位管理不好,不管行情好不好,惯性都用一样的仓位,导致行情好时,也做对了,却没有很大的利润
  总结  想要让资金曲线向上
1模式外,随手单,脑子发热时的系统外交易要坚决管住手,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2那种后排,跟风的低溢价股放弃不做,反正赚不了多少。行情好时的小亏还容易引起心态出现大问题,造成大面。也特别容易错过大肉的机会
  3严格根据制定的仓位管理策略交易。
4不是来玩的,找刺激的。我是来让账户稳定复利的,认真,端正态度。。。。。。
小野猪儿

23-08-20 18:15

0
稳定盈利难,难在盈利是要靠市场给饭吃,不是靠你牛逼就行的,你在牛逼逆市场也是韭菜一颗。而不亏钱需要控制回撤,控制回撤需要你驾驭自己的人性,比如市场没给饭吃,要能忍住空仓。没有机会或者错过机会能等待下一个机会的到来,控制回撤是需要逆人性的,多少朝代遗传下来的人性,怎么可能那么容易改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