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绝地反击

23-06-16 15:58 3639次浏览
小野猪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淘县马上一年了,这一年给我的感受是惊涛骇浪不为过,从开始的激动(看着大神们打板,接力起飞)还记得自己第一次打板时的紧张,手心出汗(用了一万块)。到后来学的龙头战法,确实也是吃过好几次连班,中交地产新华制药 。。。。。但是最后发现账户在不断的缩水,担心并不在意。后来吃了几次大面后,学大神做首板。没想到市场变了,走趋势投机了。纠结要不要变,大神们说要适应市场,结果趋势刚学不久,涨停板又起来了。。。。。都是泪 ,唯一不变的是,账户向下走出了一条优美的曲线。
   无数个夜晚反思,反省,学大神语录。这一年最痛苦的是账户腰斩,太快了,原来断断续续玩了好几年股票都没有这一年亏的多,而且是亏的多得多。而且这一年我是完全职业的,不干其他任何事了。每天都泡在股市里。当初的美好幻想完全没了,成了一个内心不愿与人交流的独行者。
   今天能说这么多,只是因为内心还没放弃,坚定养家说的信念。另外真的需要倾诉交流一下,而现实生活中没有这样的人。感谢淘县!!!
   这一年,最大的收获,因为淘县,我完全打开了世界之门,原来股市有这么多高手,大神,成功的如此成功。原来10万到亿,只需要六年,每月百分之十(原来我也看不起,后来才知道控制回撤,稳定百分之十有多难)翻看,赵老哥,养家,小鳄鱼,无不是控制回撤的高手,几乎是没有大幅回撤的,致敬大神!
   现开一帖,人生唯一的实盘帖,要么赔光,要么封神!8万(16万多,一年不到腰斩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野猪儿

23-09-06 10:51

0
人真的是狗改不了吃屎的井底之蛙!老是会做出一些认为刺激的,高风险的事,因为他会意淫自己这样就能成为主角,能得到观众的目光和喝彩。。。。。哪知道最后都成为小丑了,哈哈哈哈哈哈!
小野猪儿

23-09-06 10:34

0
确定性是有前提的。。。。。。额😓
小野猪儿

23-09-06 10:32

0
额😓。确定性是有前提的。。。。。。
小野猪儿

23-09-05 16:24

0
交易需要确定性——他是对我最有利,让我最安全,最舒服的东西。他也许不是利润最大的,最刺激的,但是一定是对我最好的,就是需要我接受他,平静的享受他。
  他包涵了两个方面——理解力和控制力。理解力教我进攻,控制力教我防守。
  交易者都在追求暴力,但是可知暴力是长久不了的。所以需要确定性,他是稳定复利的源泉。养家说过,我不知道我的股票明天怎么样,但是我知道要是明天涨,我的股票也涨,要是明天不好,我知道我能不赔钱出局。
小野猪儿

23-09-05 15:38

0
早晨意淫了,导致没有竞价核按钮。很不应该。。。。。。。意淫是一方面,另一半还得加强理解力。早晨竞价板块弱了,个股没有竞争力,高开必须走。昨天该买拓维的。。
小野猪儿

23-09-05 11:46

0
今天很累,很累,因为知识,经验还不行,所以导致盘中精神高度集中,因此也突然发现超短者,休息非常的重要,休息。。。。。
小野猪儿

23-09-04 15:43

0
1.脑子里有大环境,市场的一个大框架,趋势还是连扳,赛道还是题材,低价还是白马,市场人气,成交量,各路资金目前的情况,市场玩法套利还是接力。根据大框架要脑子里有一个交易策略,仓位管理等
  2.今天的方向,板块热点盘面告诉我是什么,判断现在出现的时机合不合适,市场认可度怎么杨,从而判断持续性强不强,合力怎么杨,大概率是否有主升走势,根据1.2两点决定是否打板操作。是的话,做最强股(是指次日市场都愿意承接认可的票,最好是次日买家还能赚钱,有赚钱效应的票才最强票)
可能是最早板,可能是板块内辨识度很高的票,具
体是哪个最强,要根据综合情况判断,如上周5的消费早盘多只票上板,都是板块内高辨识度的票,但是当时是量化行情,这些高辨识度的票反而成为兑现的最好标的,所以没有绝对的事。
  3.昨日热点板块的表现,强还是弱,被放弃还是继续强势,还是分歧调整,判断是否会继续有机会。看盘是还得注意这段时间的热点板块的情况,有无异动,是否机会卷土重来。 
  4.在板块市场大框架下看个股。自选中最强个股的情况,熄火还是继续主升。旧热点的高辨识度个股有无异动。是否具备打板条件。有时涨停也不能打板,主要需要考虑板后次日的持续性等,打板是为了买进最强股,博弈未来几天市场对他的认可,资金不断的加入,形成赚钱效应的局面,而不是为了次日高开溢价。
小野猪儿

23-09-04 15:41

0
小野猪儿

23-09-01 15:06

0
今天空仓。这是昨天的图。早盘个人情绪很不好,实在提不起兴致,错过了消费的机会,现在大环境下只是溢价行情,只能按博弈思维去博个溢价,前排错过了,后排不想上了,主要是后排打板在现在容易炸板,或者次日也不一定有溢价。。。。。。
小野猪儿

23-09-01 07:33

0
村长也挺难的,每次想做一件事,总有那么多利益关联的聪明人出来当搅屎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