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绝地反击

23-06-16 15:58 3636次浏览
小野猪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淘县马上一年了,这一年给我的感受是惊涛骇浪不为过,从开始的激动(看着大神们打板,接力起飞)还记得自己第一次打板时的紧张,手心出汗(用了一万块)。到后来学的龙头战法,确实也是吃过好几次连班,中交地产新华制药 。。。。。但是最后发现账户在不断的缩水,担心并不在意。后来吃了几次大面后,学大神做首板。没想到市场变了,走趋势投机了。纠结要不要变,大神们说要适应市场,结果趋势刚学不久,涨停板又起来了。。。。。都是泪 ,唯一不变的是,账户向下走出了一条优美的曲线。
   无数个夜晚反思,反省,学大神语录。这一年最痛苦的是账户腰斩,太快了,原来断断续续玩了好几年股票都没有这一年亏的多,而且是亏的多得多。而且这一年我是完全职业的,不干其他任何事了。每天都泡在股市里。当初的美好幻想完全没了,成了一个内心不愿与人交流的独行者。
   今天能说这么多,只是因为内心还没放弃,坚定养家说的信念。另外真的需要倾诉交流一下,而现实生活中没有这样的人。感谢淘县!!!
   这一年,最大的收获,因为淘县,我完全打开了世界之门,原来股市有这么多高手,大神,成功的如此成功。原来10万到亿,只需要六年,每月百分之十(原来我也看不起,后来才知道控制回撤,稳定百分之十有多难)翻看,赵老哥,养家,小鳄鱼,无不是控制回撤的高手,几乎是没有大幅回撤的,致敬大神!
   现开一帖,人生唯一的实盘帖,要么赔光,要么封神!8万(16万多,一年不到腰斩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野猪儿

23-09-26 09:44

0
心态太差劲了,华脉科技卖在最低点。稳住,稳住!
小野猪儿

23-09-25 15:35

0
1预判个股今天会涨停,并且涨停是符合打板条件和时机,才会提前买。切记打板核心思想,是为了买入最强个股,赚个股持续性的钱,而非次日高开溢价的。
  2股市是有多点组成的一个面,之前复盘,看盘一直只盯着一个点,现在得变了,复盘也要从面出发,多点复盘,这样盘中看盘就会对整体有个全局的了解,因为次日的情况没人知道是什么样的,变数太多,这就是股市。所以多点复盘,才能有准备的应对盘中的变化。
  对以后的分仓,多只股票同时操作才能更好的把握机会。
小野猪儿

23-09-25 15:34

0
今天的走势对心态的考验比较大
小野猪儿

23-09-25 07:12

0
关于回撤
  自己这波回撤,是由多笔连续亏损导致的,刚开始的不是很在意的亏损,中间是随意性单子亏损,最后是想回本情绪交易的大幅回撤。
  回撤真的很可怕,交易可以出现亏损交易,因为概率,所以亏损交易避免不了。但是不能出现回撤,回撤和亏损交易是两回事。
  当感到不对劲时,一定要空仓,搞清楚状况是什么原因,然后等到情况正常了在交易,避免回撤。
  资金能不能做大,就看回撤控制能力了。
大佬说的行情好,多做。行情不好,少做或空仓。真的是心血。
小野猪儿

23-09-24 01:09

0
越来越想闭口不言了!!!

请允许我尘埃落定,用沉默埋葬了过去
满身风雨我从海上来,才隐居在这沙漠里
该隐瞒的事总清晰,千言万语只能无语
小野猪儿

23-09-22 16:28

0
空仓
小野猪儿

23-09-22 04:54

0
头疼失眠了,凌晨5点了。冥冥之中感觉一股力量在告诫我,该赚钱了。。。。。。
小野猪儿

23-09-21 21:47

0
反思
  经过一段时间的交易,总结一下之前的所有交易感悟。不管是合力,还是博弈,还是溢价,其实最终本质就是预判,感受,跟随市场资金的流入方向,赚钱效应资金来,亏钱效应资金走。。。。。。所以不要纠结是合力还是溢价,交易就是博弈,跟随市场资金流入方向,找准时机干就完了,管他是打板,还是低吸。。
小野猪儿

23-09-21 15:25

0
小野猪儿

23-09-20 15:01

0
空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