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绝地反击

23-06-16 15:58 3627次浏览
小野猪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淘县马上一年了,这一年给我的感受是惊涛骇浪不为过,从开始的激动(看着大神们打板,接力起飞)还记得自己第一次打板时的紧张,手心出汗(用了一万块)。到后来学的龙头战法,确实也是吃过好几次连班,中交地产新华制药 。。。。。但是最后发现账户在不断的缩水,担心并不在意。后来吃了几次大面后,学大神做首板。没想到市场变了,走趋势投机了。纠结要不要变,大神们说要适应市场,结果趋势刚学不久,涨停板又起来了。。。。。都是泪 ,唯一不变的是,账户向下走出了一条优美的曲线。
   无数个夜晚反思,反省,学大神语录。这一年最痛苦的是账户腰斩,太快了,原来断断续续玩了好几年股票都没有这一年亏的多,而且是亏的多得多。而且这一年我是完全职业的,不干其他任何事了。每天都泡在股市里。当初的美好幻想完全没了,成了一个内心不愿与人交流的独行者。
   今天能说这么多,只是因为内心还没放弃,坚定养家说的信念。另外真的需要倾诉交流一下,而现实生活中没有这样的人。感谢淘县!!!
   这一年,最大的收获,因为淘县,我完全打开了世界之门,原来股市有这么多高手,大神,成功的如此成功。原来10万到亿,只需要六年,每月百分之十(原来我也看不起,后来才知道控制回撤,稳定百分之十有多难)翻看,赵老哥,养家,小鳄鱼,无不是控制回撤的高手,几乎是没有大幅回撤的,致敬大神!
   现开一帖,人生唯一的实盘帖,要么赔光,要么封神!8万(16万多,一年不到腰斩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野猪儿

23-12-14 21:48

0
回顾自己的健身,在这时期沉浸在自己现阶段应该做的事上,不管别人怎么说,不顾及别人的目光。对于目标肌肉只选择一种训练方式,重量完全以目标肌肉的感觉,动作的效果为主,不盲目上重量。锻炼时心思完全沉浸在目标肌肉感上,也一直动脑子反思自己动作是否规范,为什么做不好,怎么做,每天该做就做,不急不燥。在这过程中,不知不觉动作越来越到位,重量也不知不觉上去了。纬度也不知不觉中就大了。脑子一直在思考,根据自己的客观情况不断的去重复这个过程,这也许就是良性循环吧。

反思自己现阶段的交易,资金平稳仅仅不到两个月又开始大幅亏损。接下来首先屏蔽所有杂音,沉浸在自己的交易中,不再套在赚亏的怪圈中,取出大部分本金,只留下一小部分。根据自己的性格及现阶段的情况围绕一种方式交易,不断的反思总结学把这种方式做好。
交易不进攻是赚不到钱的,防守?空仓就行了,还交易什么
方向上强迫自己离开之前防守的舒适圈,以进攻思维交易,强迫自己时刻脑子在线,去思考。我相信交易也会像健身一样,不知不觉中感觉越来越好,资金也就顺其自然的增加了
小野猪儿

23-12-14 21:46

0
很多人在这时期心态稳不住,会因为各种原因,导致又重复之前的老路,又盲目上重量,或者没过多久心态又开始急,导致又放弃,在这怪圈中循环。
自己现在的交易就如这时期的健身,在凭实力亏损后,有一段时间天天告诉自己稳住,交易曲线横住了。但是交易却没能像健身一样,屏蔽杂音,两个月后又重新踏上了老路,一路亏损,最大的原因应该是健身没压力,交易却需要赚钱,需要证明自己等等。
健身这阶段一是能稳住心态,踏心学练,二是不忘自己是为了涨肌肉,需要上重量,时刻保持着进攻的心里,不能一直在温水中泡着,还欺骗自己是学。这样才能踏上涨肌肉的路上。自己现在的交易就同时犯了两个错,没能踏心学做,有时告诉自己要稳,却没有意识到自己掉进了安逸的陷阱,还欺骗自己是防守,因为进攻需要动脑子,需要承担压力,而防守可以不用动脑子,这是懒,不是稳。
小野猪儿

23-12-14 21:45

0
刚刚健身的时候突然意识到自己的状况。交易如健身,健身要想涨肌肉,需要上重量破坏肌纤维,一开始健身时,什么都不懂,热情很高,但是却纬度长的快,就是因为使劲上重量。这时候就犹如交易新手保护期,什么都不懂却不赔,还能赚一点。
过了这时期,纬度上不去,不管怎么上重量都不行,而且还经常受伤,要么休息,要么病情加重。这时候就如交易过了新手保护期,凭运气赚的钱就一定会凭实力亏回去。然后就是各种学,各种尝试,还是亏,稳定的亏,这时期也是最痛苦的时候。大部分人不管健身还是交易,加上热情慢慢的退去,心态又不能放平,急于求成而不得,也就慢慢放弃了。。。
  第三阶段主要是心态,意识到急是没用的,学到尝试到效果,需要一个过程,开始明确自己的目标,根据自己的目标是,客观根据自己的情况,去学计划实践,如健身,放弃急功近利的心态去学做需求的每一个动作,力求有真实的效果,不急于上重量,不贪多想每一个动作都会,都做。这时期心态很重要,周围人会说你之前行,现在不行,怎么用那么小的重量等等,一定要沉住气。因为有基础有积累很快就会发现,重量又重新上去了,而且是实实在在的上去,很稳稳。
小野猪儿

23-12-14 16:06

0
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内心崩溃到极点了,却不能真实的表现。
小野猪儿

23-12-08 15:39

0
有点扛不住了,今天又是大面。主升拿不住,退潮大面。。。。难道一辈子就真的只能一直这样下去了吗?
小野猪儿

23-12-08 00:08

0
今天天地板,没有那么难受。理解了前辈们说的,只要呆在市场一天,哪怕你有再牛的交易系统,不管你之前赚了多少,时刻都必须认真对待,否则马上就会来一次大亏。。。。。时刻如履薄冰
小野猪儿

23-11-27 22:20

0
大萧,你到底是在急什么?你不缺吃,不缺穿,到底每天在急什么啊?因为急,做对的时候,哪怕利润没了,有一点风吹草动就跑。因为急,市场没机会时,又焦虑不安,结果总是主动买坑 。
  空仓两天,难道就实现不了目标了吗?焦虑的去抓住一次运气的机会,难道明天就能实现目标了吗?看到身边的人炫耀你就着急,急有用吗?
  你要清楚自己的目标,认清现实,目标不是两天两月就能实现的了的,不是你焦虑,着急,生气就能马上实现的,他需要一个过程,一个按客观情况计划进行的长期奋斗过程,需要你认清每个阶段的情况,按客观情况去行动,一点一点的慢慢的实现的。
小野猪儿

23-11-16 12:43

0
一直在想方向没错的情况下,为什么1年多了我还不能稳定复利。什么技术原则,东西就那些东西,为什么就是玩不好。。。。。。。好像明白了什么,有点模糊,但是感觉已经能看见了
小野猪儿

23-11-16 10:40

0
一直在想方向没错的情况下,为什么1年多了我还不能稳定复利。什么技术原则,东西就那些东西,为什么就是玩不好。。。。。。。好像明白了什么,有点模糊,但是感觉已经能看见了
小野猪儿

23-11-05 18:48

0
难道我一辈子就这样了吗?我想怒吼。。。不,我命由我不由天,天欲灭我我灭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