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交易思维杂谈

23-06-15 11:00 35311次浏览
交易猿孙连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吾亦无他,惟手熟尔

识千剑而后识器,操千曲而后晓声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18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交易猿孙连城

25-12-21 10:50

6
《成功是出色的平凡》

—汪国真

不要急于成佛成仙

也许我们应该按部就班

踏踏实实埋下每一颗种子

认认真真过好每一天

你也许期待

粉荷盈香,花羡木怜

你也许期待

玉树临风,如日中天

其实

成功很远也很近

成功是出色的平凡。

交易猿孙连城

25-12-21 10:20

5
静态分析条件,动态验证条件。

决策心理要承担后果,接受结果避免患得患失。

没有完美的决策都是根据历史概率是为依据,仔结合现实条件做一个大概率正确,结果又复合自我需求。让心理达到一个舒适的状态,来应对下面的发展。
交易猿孙连城

25-12-21 10:12

2
挺好的逻辑没问题,和雪人是叠加逻辑的差别,无非是看市场选择叠加逻辑是加分还是减分。
公子晓帅

25-12-20 22:23

0
核电周5拿的一重,预期也是套利,想着最近来回比较活跃,加上每次涨停都给溢价,再加上叠加燃气轮机,兄觉得这个可以吗?
千亿泷

25-12-20 15:27

0
老师的杀伐决断好强
jay文

25-12-19 15:08

0
老师最近的干货连着来,受益匪浅!
小熊xyd

25-12-19 15:02

0
感谢兄的指点,我好好体会一下!
交易猿孙连城

25-12-19 14:55

7
卖点主要是根据预期,其次根据板块。最重要是个股的市场地位预期。
顺灏上一次周五涨停做的就是节点套利日内情绪核心,不看连板的预期有点弱就卖。



周二的永辉 预期是新节点走趋势,但开盘板块不及预期。那就开盘就卖了一笔,毕竟还有预期看了一会杀绿了更不及预期了,15分中国都不能快速翻红,说明场外做多干不过兑现盘,再次向下零轴就走了。
主基调是做板块最强风格核心,


这都是做的时候就做了卖的预期,不符合格局的条件就是卖。

当然也有卖飞的是偶,但大概率都对的时候多。赚钱就是赚牛股的钱,不是绝对核心板块核心地位,不及预期就是早点跑。


浙江世宝节拍完了一天,昨天应该低吸的给忘了,上板了想起来了买回来。板块日内没回流觉得操作还是风险大一些,小亏小赚就了解的预期。挂竞价-2买掉竞价没卖出去,开盘也看就给打穿了也没撤下来。板块今日回流了也只是别动上板不够主动也无所谓支线套利的预期。

买卖核心主要是预期,交易逻辑的预期你希望自己做的什么样的股,他的走势预期是是什么样的。那恶魔是超预期还是不及预期就很清晰,不及预期就兑现。格局也是因为预期感觉没走完,那就格局看看底牌等个回流之类的。
小熊xyd

25-12-19 14:37

0
说错了,是17号永辉超市和19日顺灏,都卖在0轴!
小熊xyd

25-12-19 14:34

0
兄好,看了你的操作,发现不管买点如何,卖点很好很精准。本人昨日的永辉超市,今日的顺灏股份,都卖在0轴,兄能否指点一下这类的卖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