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点主要是根据预期,其次根据板块。最重要是个股的市场地位预期。
顺灏上一次周五涨停做的就是节点套利日内情绪核心,不看连板的预期有点弱就卖。
周二的永辉 预期是新节点走趋势,但开盘板块不及预期。那就开盘就卖了一笔,毕竟还有预期看了一会杀绿了更不及预期了,15分中国都不能快速翻红,说明场外做多干不过兑现盘,再次向下零轴就走了。
主基调是做板块最强风格核心,
这都是做的时候就做了卖的预期,不符合格局的条件就是卖。
当然也有卖飞的是偶,但大概率都对的时候多。赚钱就是赚牛股的钱,不是绝对核心板块核心地位,不及预期就是早点跑。
浙江世宝节拍完了一天,昨天应该低吸的给忘了,上板了想起来了买回来。板块日内没回流觉得操作还是风险大一些,小亏小赚就了解的预期。挂竞价-2买掉竞价没卖出去,开盘也看就给打穿了也没撤下来。板块今日回流了也只是别动上板不够主动也无所谓支线套利的预期。
买卖核心主要是预期,交易逻辑的预期你希望自己做的什么样的股,他的走势预期是是什么样的。那恶魔是超预期还是不及预期就很清晰,不及预期就兑现。格局也是因为预期感觉没走完,那就格局看看底牌等个回流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