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交易思维杂谈

23-06-15 11:00 35354次浏览
交易猿孙连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吾亦无他,惟手熟尔

识千剑而后识器,操千曲而后晓声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18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ay文

26-01-08 23:37

0
师,请问今天主动进异动的志特和尾盘同样被推赶着进异动的谱尼测试如果无负反馈,是否可以做一个半路2进3的邵阳液压的预案。感觉今天盘后声音是100偏松动,200的的异动进入后能有多大空间暂且未知。但是感觉整个板块容量票很多,进200后续空间个人暂时看是不大
星羽飞起

26-01-08 23:30

0
明天鲁开不了吧……
交易猿孙连城

26-01-08 23:25

9
股权核心是蓝箭,城建是补涨一波股权群总加持股权又带起了泛股权,银河电子也有股权投资属性,上下身位缩容节点本身也有PK关系,那么到了关键节点因子多的就是加分项,午后能上板也是被动的被情绪带的银河更主动,做航天高标接力雷科没空间了,银河不走股权了也可以继续走补涨属性。明日鲁信要开板了,资金担心接城建的资金少了所以没大资金去封板下午的被动板。

金风强除了自身蓝箭股权逻辑最正宗外,还有最近是大成交的大票风格。也就是超级大资金的风格,岩山赶持板上十几亿的单子还封单那么强,给了金风继续上板的底气,那么群总在股权这里有大量的筹码(通宇也有蓝箭股权属性),金风上板席位溢价也亏不到,即便明日鲁信空间变小,金风可以继续成为资金的出口作为抱团聚焦载体。这一加持起码还能多走一天按照现在的风格特征,压力位会绕移动不会走A。

城建作为一个小票补涨逻辑也不是正宗的蓝箭,给4-5板的预期不错了,情绪继续好有反包的预期。想要重新拿会低位明日明牌反包加速板早盘先抢风头会更好些。如果是跟风冲高是卖点,今日承接还可以股权继续活跃还有反包的预期,但也是很被动不是蓝箭股权差点意思。反包板会有打板资金来打,今日的板来了也是跟风资金打板套利的,不是龙头资金。

最近风格小票抢帽子,卫星卫通带出大票连板赚钱效应风格,鲁信一字打情绪最佳载体金风大资金的核心战场,A10以上体量做股权属性必配标的。不用要小资金的角度看问题,可以不做打大票风格,但要站在全局的角度看资金脉络。另外现在也不是有身位就是核心,而且经常身位核心不及预期低位的继续板,如引力传媒南兴断了引力成了承接流出载体。泰尔大业大分歧五洲春风二板主动上板3一字。所以要看懂市场不要主观的旧思想给市场下定义,去理解市场不是责怪市场。
投资勇敢者

26-01-08 22:42

0
鲁信创投继续大单一字,百亿成交的金风也那么强,为啥城建摸板了没封住反而回落了呢,搞不懂
交易猿孙连城

26-01-08 15:11

6
尼玛 中国一重又没成交,主要是不放量啊中军都不放量,比2月激进多了。大资金抢帽子大单联排直接焊死门,半路哈焊在脑机回流岩山还炸了,分支之间也是你争我夺,都在博弈主线分歧的流动性。
千亿泷

26-01-08 07:47

0
嗯嗯
投资勇敢者

26-01-08 01:01

0
这个强联动怎么理解啊!是雷科和银河都是卫星应用终端吗?两个启动时间为啥相差这么多啊!卫星和卫通都是差不多时间启动的,雷科大长腿回封莫不是也有银河电子大额封单助攻的因素?
投资勇敢者

26-01-08 00:47

0
这个强联动怎么理解啊!是雷科和银河都是卫星应用终端?
交易猿孙连城

26-01-07 22:37

3
主线策略简单粗暴资金很饥渴一波接一波根本不想停,雷科防务2板超预期就像潜伏银河电子,果然过完节他就启动了。2板手慢没拿到,走的是强联动逻辑。卫星 卫通, 雷科 银河都是一个思路简单那粗暴,用养家老师的话市场拉起来一眼就知道炒什么资金容易形成共识。
交易猿孙连城

26-01-07 22:33

3
低分核心连续杀跌是低吸买点,可以多等等如果看懂城建补涨逻辑也是一个锚点,核心标的恐慌杀跌不要恐慌卖出一般都会有反抽再看变量,除非整体板块是退潮节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