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交易思维杂谈

23-06-15 11:00 35364次浏览
交易猿孙连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吾亦无他,惟手熟尔

识千剑而后识器,操千曲而后晓声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18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
嗯,卡主线分歧的流动性,当套利做做得了。主要目标还是尽可能参与主线。
交易猿孙连城

26-01-09 19:13

3
这个策略是临盘板块一字定方向,主线分歧预期支线卡流动性。按照板块启动日爆发前一日去拿先手,那么核心一字强化弹性启动日的辨识度大概率会有联动,轮动题材持续性肯定弱于新发酵的题材。那么相比启动日慢一拍的节奏,就会出现套利标的被兑现的预期。所以昨日去套利弹性左侧还尚可一搏右侧追高打板就容易被砸,启动日的先手资金是活筹可以根据盘面随时改变策略,继续发酵就格局,停止发酵就兑现。所以昨日第一策略是去打了中国一重手慢无没买到,板块还在发酵被动去了弹性套利。节奏上慢一拍到嘴的肉也吃不到,那打板哈焊的就是爆亏的结局。所以一个板块的定位决定了持续性的预期,新题材相对好一些,轮动题材一般核心能走3-4日,后排弹性2-3日启动日是最好的节点,卖给想做轮动的资金。当然这种都是当做套利板块做做,而非主要模型。相对新催化大题材赚钱效应差一个级别。
0
没注意到GEO的消息,尴尬,不然肯定优先选正宗的,
0
最近主线、支线都做了一些,与以前的模式(抓住情绪节点做主线龙头)有冲突,想融进去,就做了一些思考,老师指正下

做短线的核心就是做一段向上的“势”,小到一个题材,大到一段市场情绪,再大到赚钱风格,甚至牛熊,都是一段“向上的势”,大小不同而已。
小势做做做启动。
大势持续地时间更久,可以分歧时候低吸核心+做低位强度,也是相信势没走完,歇一下继续向上。拿核心和做低位强度,就是为了第二波向上的势,自己不会被落下(第一波的跟风,可能就自由落体没人管了)。

顺势而为,寻找上升的势,做不会被落下的股。

另外,还是大势持续性更好,拿到了主线的核心,真能躺个三四天^-^
危楼

26-01-09 19:01

0
ok,学了。辨识度地位都没体现出来,此时介入就是赌博,没有确定性。
交易猿孙连城

26-01-09 18:52

5
不一样,思路是板块回流节点做风格辨识度核心。核心在于方向的节点把握,其次是那风格辨识度核心。

直真这个逻辑说不清楚,跟那个起来的都可以蹭点。核心的属性不好界定半路打板都没把握资金会选择他。

方向节点核心逻辑是方向走强风格核心大概率被资金选中的预期,地位含糊不清资金也很迷茫不好聚焦。
千亿泷

26-01-09 18:43

0
嗯嗯
危楼

26-01-09 18:39

0
兄好,今天ai4s也可以按照这个思路做吧。志特没买到,下午上了直真和电广,另外想配一支弹性标,没找到合适的。
交易猿孙连城

26-01-09 18:26

5
如果脑机不回流的核电进一步发酵,昨日这三笔要爆赚的最后保本体验了一把盘中富贵。今日的应用(营销)没时间去做,但思路是一样的做的话大赚。





交易猿孙连城

26-01-09 18:20

5
也是一个模式,但要去找绕过异动有空间的轮动这配置。通于天线属性 有股权 有群总 有弹性做高位的配一下是可以的。发展做是稳健的操作思路,牛市赚钱效应这么高要配置弹性标的。股权属性赚钱效应这么好,不去金风也要关注股权属性的节点核心都给肉。

第一波股权鲁信错过了,第二波城建2板做到了,东方明珠2板做到了,越秀资本1板做到了。所以薪细分做错第一个不要紧,第二个更稳定要敢于出击争取机会对错交给概率,而不是涨了没有参与到。小票不敢买的去金风这种大票分时磨人但相对小票任性高一些,适合大资金猛干。逻辑是鲁信情绪溢价+容量风格连板属性赚多少的问题鲁信不到肯定是亏不到,分时上不会是小票的加速形态,情绪锚点鲁信+股权板块格局,要么格局要么滚动高抛低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