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有降温的一些动作,种类如果制造分歧大概率还是修的预期。
这里体现大局观的时刻,如何定义应用板块的属性。是过度航天的载体,还是承载航天的载体?这个定性很重要决定了看待板块的高度与持续性。那么首先排除法,如果这里不在炒应用资金去哪里?硬件 芯片
机器人,这些牛市都涨过了。周期锂电 稀土 黄金也都涨过了也不具备炒作条件。 消费前面也玩过了,还有啥既有故事又有催化?航天基本都撸了一遍短期有调整的需求,缩容活口依然会给有表现,即便继续活跃当下的流动性依然可以支持双主线炒作。
综合分析下来,每一个能打的载体承载资金。如果情绪降温可能方式上还是绕异动,没办法停牌越来越早了。这里只要量能缩到2万亿一下,每月一个主线题材板块炒作依然玩得欢。未来不去想那么多,1月
AI应用主线已经成了定居,即便出现其他大级别催化也是穿插的预期,年前也不会有啥大的政策级别预期。情绪降温不是板块降温,那么如果真的降温了指数不会那么疯狂了,也是好事这么涨太刺激神经让人焦虑,20厘米3-4就翻倍谁受得了。
中心思想:如果因为降温明天核心分歧如何应对,如果大分歧又如何应对,如果没啥影响继续高举高打又如何应对。主动思考避免被动,前提是围绕核心而不是后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