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麻了 航天3个票全都跌停 ,
AI应用对冲亏损都是竞价就兑现了卖到高点,利润对冲完了还亏。
按计划低吸核心标的,
利欧股份 容量核心 昨日开盘价挂单低吸,利欧主力真猛没认怂合力也很给力。
引力传媒小票情绪核心接核按钮
打板超预期
人民网海格也没挂单越来越大挂也是出不去。
银河电子 金风科技 跌停割了,尼玛降温黑天鹅也是醉了。持仓4只 防守一波!
视觉辨识度应用铲子属性的风格标的,没跟着补跌有做活口的预期。可以低吸博弈账户有盈利就去了,没盈利放弃一些博弈性的机会。最近这航天活口穿越严重拖累账户,龙头补跌板块末端博弈穿越还是个高风险的交易。机会比一般不确定还是很大,这个监管的随机性就很不确定,因为是末端各种玩法都审美疲劳额。
另一个户做了三变 还是给了板炸机会,高位末端向下的风险远大于低位催化启动。低位强可以跟,弱可以卡位。低位属性高溢价的前提是催化+核心,盈亏比高 灵活性也好,即便情绪极差也很少焊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