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看了一眼持仓从满手王炸到满手炸弹💣只需一个晚上笑死😄。
0
老师,情绪已经杀崩了
0
信用都没有了,只会越来越多资金离场。
3
强力外部作用干预,而非市场自然行为。
按照自然的情绪发展逻辑推演也就失去了有效性。
让市场自动消化吧,当下短线模型正在干预板块完全失去逻辑性。
不是简单的情绪波动,而是人为的情绪事故。
信心的重建需要一个破局的过程。
0
顶风作案,不管不行了,说到底还是自己把自己玩死了
8
心理按摩,本次监管干预市场也属于特殊情况。就像这次开年的强势也是措不及防,强到没有参照行情对照,情绪已经别点燃了那么按照正常的逻辑资金会疯狂的找载体复制这种赚钱效应。
市场感觉到了,尽管也感觉到了。已经有点无厘头的全场炒作,这样形成单边一致性来个催化资金批量顶一些一字,市场就形成了一致性疯狂的炒作。
这些非理性理论上严重干扰了市场的正常发展秩序,监管的目的看来就是要把这个节奏惯性思维打打破。让市场回归到理性一些,前面很多个股多次进监管出来还是继续顶一字,资金炒作行为太过炸眼了。不给村里面子村长只能出招了,给有疯牛针状的老牛打一针镇定剂。
当下游资整体情绪不乐观,主要是看量化这里是否受到指导。这量能突然骤降这么多很诡异,过分的一致预期可能有未知的逻辑。
帝王风格和加强网络整顿什么封号这些消息有关系,在本就高位脆弱的行情多种利空因素叠加。量化抓取到在盘中来个跟随,直接一致预期了。
既然客观事实上面让慢下来,这个结构看来短期是要重构了。指数由转震荡的预期4000-4200区间内消化一下情绪,不踩刹车年前就能干到4500。跟随市场行情好多做,不好了就轻仓应对。
2
看看市场如何解读吧,短期情绪压力有点大。市场搞蒙了没了指引如何玩需要探索。
0
没脾气了
0
利欧这样就是劝退我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