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新开个帖子

23-06-13 16:32 6570次浏览
a如履薄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主要作用记录自己的选票。不一定对,也不一定买。就是复盘的时候看到好的做个记号。不然容易忘记了看过啥票。年纪大了,记不住事。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7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如履薄冰

23-08-07 10:22

0
救命啊!工业富联的筹码这么珍贵,拿了三天赚8个点24.19跑完了。但是还是无法对冲负8个点割肉的京投发展。反正反正工业富联和天孚信息和京投发展都卖最低点了就说这钱怎么赚吧!反思反思!找方法避免啊!主要是京投我开盘还是赚的,不是打板是半路。
a如履薄冰

23-08-06 21:39

0


这种图好像特别适合做反抽的标的。阳线这么多,还密集,这存在感刷的。做T不会,啥时候小仓位入啥时候大仓位进,不懂。我就看看不做!
a如履薄冰

23-08-04 14:21

0
券券真渣男,拉起来就兑现。这套路玩了好几天了。地产没几个能打的,荣盛还没割肉,再等等!
a如履薄冰

23-08-04 14:02

0
天孚我走不掉了,卖错又买回。联特走了,太弱。赛力斯,众泰实在受不了,拜拜了。汽车还有浙江世宝,曙光。和两个量化票。券券有三个,地产有两个。ai有三个。买太多了,没有集中重仓。
a如履薄冰

23-08-04 11:04

0
浙江世宝卖错了,只好再买回来。做倒T,被动锁死,这下不用跑了。众泰卖了调仓维科精密
a如履薄冰

23-08-04 10:54

0
滴,牛市体验卡结束!仅维持了半个多小时。4千多家上涨,现在2千家上涨。最近的炸板都很高,
a如履薄冰

23-08-04 10:29

0
我一定要相信自己。整个汽车板块就是有异动,有资金运作,还没到起爆点而已。浙江世宝我还割肉了2个点。
a如履薄冰

23-08-04 10:22

0
要不做做T吧!众泰的承接实在太好了。运作资金不会就目光短浅几个点的收益。还是觉得汽车有可为。只是它不涨,我有点失去持股信心了。
a如履薄冰

23-08-04 00:09

0
最近理解力下降太厉害了!下午跟指数共振就是券商地产。都跟指数向上共振了,资金流入最疯狂的就是证券,这个盘中就看得到。干嘛不去。早上吧ai它没能把指数带起来。还是回落了。还想主流出来的资金只有ai能承接。可下午资金回流的还是最近的主流热点。买谁都可以,最重要的是踏准节奏。上午一度把湘财卖了想换国金。其实同板块的看好就没必要切换了。自己从金科切换到沙河,天房赚不了多少钱,还不如耐心持股呢!等他们出现炸裂的亏钱情绪再说退潮吧!利好续命!干主流!
a如履薄冰

23-08-03 23:58

0
券商,地产继续主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