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新开个帖子

23-06-13 16:32 6569次浏览
a如履薄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主要作用记录自己的选票。不一定对,也不一定买。就是复盘的时候看到好的做个记号。不然容易忘记了看过啥票。年纪大了,记不住事。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7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如履薄冰

23-08-08 13:21

0
买了一点光大,明天如何不知
a如履薄冰

23-08-08 11:33

0
光大证券,那么问题来了,光大到底行不行呢??还是太平公主好,继续持有!
a如履薄冰

23-08-08 11:28

0
看着京能置业板了,看着证券大度杀跌,想着房地产是不是要回流,然后还是去了金科想着辨识度绕不开,然后就没然后啦!不听话的后果呀!
a如履薄冰

23-08-08 11:21

0
盘前计划没做好,只说低吸券商,但是没选标的,开盘忘记了。买天晟的时候有点晚了。差不多0轴了。
a如履薄冰

23-08-08 11:18

0
真的要给挖金客烧高香了,我以外死定了,还给赚钱的机会!首创已死,不纠缠了,拜拜!幸福蓝海也就13.87清仓而已,忘记留一半了。众泰,以后死也不去了。还好有维科对冲。
a如履薄冰

23-08-08 08:47

0
房地产板块包块金科我还是不去了。既然说不能做,那就做别的。证券的低吸。
a如履薄冰

23-08-07 16:42

0
明天金科再跌我就开始入点底仓
a如履薄冰

23-08-07 16:31

0
尾盘买了一点众泰,也许,可能符合强势股回调第三天,我看资金承接还行。观察德赛西威。持兴民智通,出浙江世宝ST曙光
a如履薄冰

23-08-07 15:08

0
持仓10支票。还是太多了。尽量减到4至6。因为太多了我懒得打字!cpo,券商,汽车,传媒,互联金融都有。中科磁业没敢下手,国缆我对超导有点偏见,不愿意去。量化玩出了花!安硕的赚钱效应把20厘米带爆发了。幸福蓝海买得少。
a如履薄冰

23-08-07 10:25

0
市场太差了,联通也不想割肉了,留着吧!不然容易卖最低。做T要怎么做啊?无从下手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