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新开个帖子

23-06-13 16:32 6564次浏览
a如履薄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主要作用记录自己的选票。不一定对,也不一定买。就是复盘的时候看到好的做个记号。不然容易忘记了看过啥票。年纪大了,记不住事。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7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如履薄冰

23-08-10 14:35

0
好吧,24卖,24.5买回来首创
a如履薄冰

23-08-10 14:33

0
为什么我总是卖在拉升的途中呢?反正刚拉两个点我就想出手筹码。今天亏钱,因为垃圾众泰和东方园林个天利。他们的仓位重些。
a如履薄冰

23-08-10 14:29

0
9.05卖天晟又卖飞。买了恒信和太平洋,出了首创。低吸了安硕维科精密
a如履薄冰

23-08-10 13:27

0
看好光大,虽然我昨天割肉了!昨天还割了别的,比如神农,比如金健米业,比如世界天鸿,比如中原传媒。哈哈的拉升还是能回个本的啦!对了昨天还割了太平洋呢!今天又追高,这自然是错的!亏钱就亏钱呗,长长记性是好事情,以后才不敢伸手!
a如履薄冰

23-08-10 11:38

0
塞力医疗应该是三板斧资金做的局吧!之前的海欧,还有国创高新等。不要给它接力。上海虹桥路教的,又学会一招。
a如履薄冰

23-08-10 11:13

0
我一追涨隔天就被闷,一低吸隔天就给肉。最近就得低吸。盘面已经没啥赚钱效应了!除了次新,ST。
a如履薄冰

23-08-09 11:44

0
券券持首创,天晟,出太平洋,光大,指南针。农业都割了,因为资金在医药。反腐反到涨停,逻辑不懂所以死也不去。难道不是天下乌鸦一般黑吗?恒银3个点卖了,现在最高板封死涨停。世纪恒通因为昨天有回落,只是保本,老话说的对‘高位加仓一把亏光。这种方法我每次吃大面的。比如昨天的挖金客。汽车卖星源买众泰,炒股人说的话不能信,我昨天说不去的。
a如履薄冰

23-08-08 15:28

0
因为战神不让做!
a如履薄冰

23-08-08 15:03

0
光大渣男,骗子!不能图大,得持久才行!呜呜呜。。。。明天能不能硬起来呢?
cgshye

23-08-08 14:20

0
姐姐,为啥不能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