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新开个帖子

23-06-13 16:32 6563次浏览
a如履薄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主要作用记录自己的选票。不一定对,也不一定买。就是复盘的时候看到好的做个记号。不然容易忘记了看过啥票。年纪大了,记不住事。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7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如履薄冰

23-08-14 10:23

0
为什么要在66.91买星源卓美呢?量化又不来汽车了。只有云内
a如履薄冰

23-08-14 10:21

0
38.76卖完了华是,差不多刚好回本。微赚一个点。市场不好,赚钱就想出了。12.33出中原传媒,它回落了一点就出了,要是起不来了呢?算了微亏1.8个点也不留了。一直亏钱其实是不会卖!选的票倒也没那么差!
a如履薄冰

23-08-10 15:35

0
就是见顶买呀!我不懂看5日10日20日线。
a如履薄冰

23-08-10 15:17

0
太平洋是符合买点的。以后可能需要耐心等待属于自己的买点。打板我还是经常亏的
buster1990

23-08-10 15:15

0
这需要在 上升阶段吧 如果 是阶段见顶 估计要等二十天哦
a如履薄冰

23-08-10 15:07

0
战神教了很多,我都不用,就只用了一招。强势股人气股核心股,回调第二第三或者第四天就盘中找低点买入。这招我使用从来没亏过,哪怕上次的上海物贸和金科,也是保本出。
a如履薄冰

23-08-10 14:55

0
中央商场反抽,对反抽有点概念了,我没有,持惠发
a如履薄冰

23-08-10 14:53

0
尾盘买点工业富联,明早中际有低开也买一点。
a如履薄冰

23-08-10 14:51

0
嗯以后两手准备,情绪第三阶段,震荡阶段。低吸要下重手,追涨要下轻手。第二阶段情绪主升,追涨下重手。灵活一点,不要那么死脑筋!
a如履薄冰

23-08-10 14:47

0
这就过分啦!天晟兄弟!不过这个板块都起来了,它是核心,也很好理解。不卖回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