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新开个帖子

23-06-13 16:32 6561次浏览
a如履薄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主要作用记录自己的选票。不一定对,也不一定买。就是复盘的时候看到好的做个记号。不然容易忘记了看过啥票。年纪大了,记不住事。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7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如履薄冰

23-08-15 14:07

1
还是没忍住31.81买了一点安硕。
a如履薄冰

23-08-15 11:58

0
排队赛隆医药,我觉得可能它是三板斧资金做的。之前的国创高新,海欧,塞力医疗是一个套路!
a如履薄冰

23-08-15 11:55

1
今早想买的是安硕,国览,恒银。早上没空,我再一看已经拉起来了,错过了低吸就不想去了。恒银拉的最少,0轴买了些!
a如履薄冰

23-08-15 10:59

0
威力负13割了,做T又不会!幸福蓝海低点加了一些,这种量化票有没有反抽,我也很难说,输在没有经验!
a如履薄冰

23-08-15 10:51

0
国科恒泰早上卖了12个点还挺高兴的,赚钱了嘛。但是但是每次卖了就去涨停。昨天的华是和中原传媒也是。现在不高兴了,这下更加重病情了!ST美谷也是昨天涨停板,卖的时候高高兴兴,今天是开一字的,瞬间只想骂娘!TM的
a如履薄冰

23-08-15 10:42

0
我是发烧烧糊涂烧傻了吗?昨天的汽车就是星源和通力科技。可通力早上我还止损了,拿多五分钟不就能赚钱出局了吗?玩不过量化呀!亚康和通业还在考虑要不要止损。ai出了一些。
a如履薄冰

23-08-14 23:54

0
工业富联 它有减持近在咫尺,这有点麻烦了!
a如履薄冰

23-08-14 15:32

0
渣男券券虐我千百遍,骗炮多了,我也不信。一股没有!五个ai,三个汽配,2个药。
a如履薄冰

23-08-14 12:15

0
ai的反弹,注意是反弹不是第四次主升!也就是持续性会比较短。因为昆仑万维起个好头。所以会局部的反抽。方向上算力cpo传媒都可。大模型看不清。今天万兴有起来。天孚比较喜欢。想去没仓位了,又下不去手割工业富联,还是觉得它后市可期!盘面看资金运作了两天,等等看吧!还是业绩给了我持股信心。买了一点鸿博。st美谷先留着。反正一堆st涨停的。金科割了,手里还是一大堆汽车配件。明天处理了。现在讨厌汽车线了!再也不想见!买了科源,威力,君逸这是抄作业的!
a如履薄冰

23-08-14 12:05

0
周四高位追,周五割,周一涨停板!中间商就是这么赚我的差价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