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新开个帖子

23-06-13 16:32 6560次浏览
a如履薄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主要作用记录自己的选票。不一定对,也不一定买。就是复盘的时候看到好的做个记号。不然容易忘记了看过啥票。年纪大了,记不住事。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7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如履薄冰

23-08-16 11:40

0
卓创是昨晚复盘选的。所以开盘就上了。要是按照我平时一拉升就头脑发热,那回落就面6个点了。现在尽量让自己别在板上买。我还没能力把握第二天的溢价。
a如履薄冰

23-08-16 11:37

0
止损天孚,c固高,五洲医疗。多拿5分钟,幸福蓝海和金科就不用止损了,卖错。追高被套通业科技,因为昨天止损了,今天涨太多,气不过就加入了。乱折腾其实没啥用,除了有买买买的快感,就主打一个陪伴!
cgshye

23-08-16 11:33

0
科源不来点?
a如履薄冰

23-08-16 11:31

0
要转换思路,现在追高很容易回落。多想想预期差的地方。云赛挺好的,数据要素啊!不过我去的次新亚华电子。吃面了!
buster1990

23-08-16 11:25

0
你选股能力 其实不错。。
a如履薄冰

23-08-16 11:23

0
金科每次都给我赚钱的机会。然后我都没赚钱。要相信龙头
a如履薄冰

23-08-16 11:15

0
安硕,天晟,恒银,金科都没了,券券加数据要素只有卓创了。买了塞力,开开
a如履薄冰

23-08-15 14:40

0
买一点五洲医疗。实在没啥可买的了。次新,医药,300,20厘来,量化,9亿的小盘子。
a如履薄冰

23-08-15 14:21

0
69.35卖星源。至此,一股汽车都没啦!
a如履薄冰

23-08-15 14:11

0
天晟有点弱,一并买了。指南针和锦龙也看好,不买那么多了。以后还是优先20厘米的。收盘买中际天孚太辰光等。先观察观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