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新开个帖子

23-06-13 16:32 6559次浏览
a如履薄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主要作用记录自己的选票。不一定对,也不一定买。就是复盘的时候看到好的做个记号。不然容易忘记了看过啥票。年纪大了,记不住事。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7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如履薄冰

23-08-18 09:52

0
所有的赚钱效应都集中在20厘米,仅此而已。
a如履薄冰

23-08-18 09:48

0
买打开下跌通道的股票还是很恐怖的。
a如履薄冰

23-08-17 15:04

0
我谢谢你咧。收盘还亏个手续费。塞力这次是买早了。今天杀到负8才是标准的买点入场点。承接不错。继续看多。等轮动了。机器人后续加入轮动看。今天错过了前排后排又不想去。那就等它分歧再去了。
a如履薄冰

23-08-17 14:29

0
烂板一天,反复打开,真的服气!长久物流,云赛!
a如履薄冰

23-08-17 14:10

0
怎么轮动的方向那么多啊!大盘也没放大量呀!不支持,还是少去。持续性看不清。
a如履薄冰

23-08-17 10:17

0
合富我填单子慢了,没进去。
a如履薄冰

23-08-17 10:16

0
8.22卖天晟,没赚多少,大概4个点吧!今天亏钱,因为割了通业。开开卖了8个点,随便吧!
a如履薄冰

23-08-16 14:04

0
低吸的标的不要去追涨,今天就犯错误了
a如履薄冰

23-08-16 11:41

0
那也没用
a如履薄冰

23-08-16 11:41

0
买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