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新开个帖子

23-06-13 16:32 6557次浏览
a如履薄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主要作用记录自己的选票。不一定对,也不一定买。就是复盘的时候看到好的做个记号。不然容易忘记了看过啥票。年纪大了,记不住事。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7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如履薄冰

23-08-21 14:11

0
这要怎么下手啊!一天轮N个方向。
a如履薄冰

23-08-21 11:29

0
盟固利早盘赚3个点跑了。又错了
a如履薄冰

23-08-18 14:52

0
券商补跌,首创卖了
a如履薄冰

23-08-18 14:46

0
呼叫变形金刚,呼叫变形金刚,地球需要救援,大A需要你救援。浙江世宝新时达
a如履薄冰

23-08-18 14:05

0
华是科技,鸿博。
a如履薄冰

23-08-18 13:36

0
要是追涨打板来个跌停,那太正常了,二话不说给主力送钱。可左侧低吸能吃跌停心里就有点不能接受。剧本是这么玩的吗?下跌趋势已经没有资金关注,哪里来的流动性。
a如履薄冰

23-08-18 13:31

0
塞力跌停就跌停吧,成本14.94。目前-15.59。也不xi惯做T。也不知道咋做T,每天的分时根本不好把握的,你怎么就知道卖是高点,买是低点。可已经是下跌通道,不每天做波动,跌个好几天,再给我大阳线,能覆盖成本吗?不能的。昨天因为怕卖飞了,特别的格局了它,主观意迎它到反抽的位置了,没大阳就不出。准备拿一段时间了。其实它并不是医药的核心。医药的核心只有科源和开开。
a如履薄冰

23-08-18 12:25

0
今天符合我买点是威士顿。没去。昨天也不该割。
a如履薄冰

23-08-18 11:01

0
还是要把谁是龙头谁是小弟看清楚。一个板块最多两个领涨的,就像首创和太平洋。如果要做数据要素,核心只有安妮,人民网,云塞。云赛和人民网今天卖了,昨天卖安妮,今天又买回来。昨天深水卖了安妮亏死我了。
a如履薄冰

23-08-18 10:57

0
9个涨停的20cm只有盟固力是38亿其他都是8/9亿盘子。小盘,次新,科创是特点。参与了盟固,科净,威力。新时达开一字我去不了。买了中马,因为看好机器人加入轮动风扇。但板块股票很多拿不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