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新开个帖子

23-06-13 16:32 6555次浏览
a如履薄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主要作用记录自己的选票。不一定对,也不一定买。就是复盘的时候看到好的做个记号。不然容易忘记了看过啥票。年纪大了,记不住事。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7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如履薄冰

23-08-22 14:17

0
我今天又学会一个新知识点。原来市场冰点,资金会搞反核模式。昨天是长青,今天是环保。今天卖了一堆涨停板,鸿博,天房,启迪,然后又买一堆涨停板,中马,慧博,卓创人民网,云赛,久海。这些是昨天卖了只好今天买回来
a如履薄冰

23-08-22 14:11

0
塞力医疗14.60卖完了,止损23个点。拿了5天。没做T。很久没有单票亏超过12个点了。
a如履薄冰

23-08-22 11:23

0
下跌通道,所有的利好都是高开低走。
a如履薄冰

23-08-22 10:28

0
药跟房地产的反抽我都不参与了,可能整体板块的股性都不咋地。金科股份科源制药都止损了。再涨跟我没关系。还是要买活跃动股票
a如履薄冰

23-08-22 09:49

0
塞力医疗持有5天,没做T,目前亏损21个点。这种庄股没必要。调了闹钟2.50分卖了。最大的亏损了。这种方法并没错,最近这个阶段这模式耶非常好用,就是选股得上点心。不会因为做错一次就怀疑模式的,那还有对的捏怎么不说鸿博,华是,卓创都是这模式的产物呢!天
a如履薄冰

23-08-22 08:42

0
哎呀,我去。昨天刚卖了一堆数据要素,晚上就出利好。真的只挣了3个多点就跑了。我说怎么板块资金一直在悄悄流入呢,但是还略跌,没爆发,图也没坏。真的有人提前知道消息在布局。
a如履薄冰

23-08-21 15:02

0
嗯,小仓玩玩
buster1990

23-08-21 14:58

0
等中报雷暴完了再 进吧 唉。。
a如履薄冰

23-08-21 14:43

0
8.82卖安妮,我就知道,哼
a如履薄冰

23-08-21 14:37

0
指数还不见底吗?又是中报最后的窗口!难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