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新开个帖子

23-06-13 16:32 6553次浏览
a如履薄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主要作用记录自己的选票。不一定对,也不一定买。就是复盘的时候看到好的做个记号。不然容易忘记了看过啥票。年纪大了,记不住事。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7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如履薄冰

23-08-23 20:27

0
对哦!有时候我的想法和操作就很自相矛盾。鸿博,工业富联他们都是算力吧!我昨天是卖了鸿博的,可我又想去工业富联是哪根筋搭错了,地位肯定鸿博高啊!哪有把大哥卖了去小弟的道理。如果看好就拿住鸿博,如果不看好,小弟也别去了。昨天要是板上拿工业富联,今天毫无一丝丝抵抗,直接抬走!这又说到看好,买点要前置的问题,我想买工业的时候它才两个多点。当时上午那破大盘,让我很难下手去买。
a如履薄冰

23-08-23 15:07

0
持仓13支,5红8绿,
a如履薄冰

23-08-23 13:59

0
哎,每天的剧本都是2点拉券券吗?
a如履薄冰

23-08-23 11:43

0
高潮次日买分歧,没问题呀!数据要素又不算结束,会反复,买了等轮动!丢后排去前排核心。可能是我没理解个股在板块内的地位。久其比人民网好吗?新时达比中马好?跳来跳去,也不见赚多大钱!
a如履薄冰

23-08-23 11:39

0
短线有很多名词我还不是很理解。卡位,跟风,补涨,同身位,预期差,先于龙。慢慢学吧!
a如履薄冰

23-08-23 11:36

0
今天被骗了,国泰环保,,挖金客开开实业。看看他们的日K图,真的是狗啊!坏人真多,呜呜。。。今天买一堆就只有正和丰立封住了。
a如履薄冰

23-08-23 10:59

0
今天啥也别干了。就卖错又纠正买回就够我忙一天的了。低卖高买了卓创,人民网,中马。你是怎么想的换浙江世宝。好像自己太贪心,想要的票太多了。真的同一个板块拿一个就行了。
a如履薄冰

23-08-23 10:18

0
我好像有点傻。卖了卓创,慧博,人民网,去买久其。他们才是核心呀!
a如履薄冰

23-08-22 15:10

0
持10支票,7支涨停,买点成本都比较高,有6个点追的,有8个点追的,明天能不能带走利润还不确定。涨了别太高兴,亏了也别哭,这是一场马拉松。笑到最后才能赢!
a如履薄冰

23-08-22 14:25

0
35.08卖安硕,你别这么涨,我会很嫉妒的。我还卖了天晟腾出位置买慧博。错过了挖金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