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新开个帖子

23-06-13 16:32 6550次浏览
a如履薄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主要作用记录自己的选票。不一定对,也不一定买。就是复盘的时候看到好的做个记号。不然容易忘记了看过啥票。年纪大了,记不住事。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7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如履薄冰

23-08-25 13:35

0
汇金科技15.71卖了,想学下做T的,先赚两个点跑了。然后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每次这种票真的开盘就是买点,以后直接每天去负三以下看看那个人气股跌得多的,图形好看的,题目在的,去打捞一下看能不能再抢救抢救
a如履薄冰

23-08-25 11:35

0
最近量化加入了策略,人气股跌三天他们程序就自动扫着买。最近很多起来的股都有这个特征。有些跌2天也拉,有些跌四天才拉。量化在人气股上反复拉抬,没有波动也人为制造波动。就是天晟新材这样的股。
a如履薄冰

23-08-25 11:28

0
最近吃亏就吃亏在搞业绩股上,中马是,英伟达算力概念股是。唉!
a如履薄冰

23-08-24 16:14

0


哇哦
a如履薄冰

23-08-24 14:43

0
最近流行日内强分歧又日内强修复。一天就干了两天的活!强分歧的时候卖了正和,略亏,几乎0轴卖,不咋亏,我早上还高兴自己卖得不错。哪个小作文说不排核水的,我信了你个鬼,日本人坏的很!!
a如履薄冰

23-08-24 14:13

0
满仓了我想去科净源去不了啦!每天都对仓位的调节也是一门好深的学问啊!只能看戏了。不留仓位的话,有些票9.25就想去咋办!要是等卖了再去黄花菜都凉了!要是早上买满,那下午想去又怎么办?最近买票数一直降不下来,好烦。同概念题材买3个,买三四个概念就十多支股票了。平铺买法!
a如履薄冰

23-08-24 14:07

0
还以为中马的业绩好,做了两天低卖高买的T!业绩好咋了,业绩好能炒股吗?我真的好傻好天真呀!
a如履薄冰

23-08-24 10:39

0
环保出了,数据要素出了。机器人出了,久其亏,浙江世宝亏,中马亏,其他还好!
a如履薄冰

23-08-24 09:41

0
13.88卖了开开实业。亏损8个点。
a如履薄冰

23-08-23 20:33

0
我想起来我昨天干嘛不去工业富联了,上午的拉升,大盘是没有放量的。那么大的盘子我不想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