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挑战8万元赚回亏掉的400万

23-06-11 00:58 398次浏览
到处乱跑的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5年入市,期间挨了股灾1.0-5.0的五次毒打,亏损400万后销户退出股市,不断的反思自己的操作,当时的我技术又烂还加杠杆,一会儿又想底部潜伏,一会儿又想打板追龙头,既不见好就收,止盈落袋为安,更不及时止损,不要说形成自己的交易系统,连基本的止盈止损规则都没一个,亏得是一点都不冤,痛定思痛,现8万元卷土重来,挑战赚回亏掉的400万,绝不轻言放弃,立帖为证![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到处乱跑的猫

23-06-12 15:08

0
快50了,其实准确的来说不止400万,取个整数吧
炒股1买菜

23-06-12 12:48

0
你几岁了亏了400万
到处乱跑的猫

23-06-11 17:38

0
肯定是以超短为主
南新路杀神2297

23-06-11 16:34

1
兄弟,你想挣回400w,不做超短是不行的,8还分仓?每天最多两个票,甚至单吊才能挣回来。照目前来看,除非你技术提高很多,否则在可预见的未来,你挣不回来。
到处乱跑的猫

23-06-11 15:43

0
谢谢啦,慢慢来嘛,不急,票是随时调整的,除了目前的远信工业其他票最多也就拿两天,搞不好啥时候把远信工业也清了全部做超短
翩若惊鸿de常哥哥

23-06-11 15:12

1
兄,给你加油,但是看你选的这些股啊,感觉你要8万赚回400万遥遥无期啊
到处乱跑的猫

23-06-11 12:49

0
有可能
越城答案

23-06-11 12:03

0
然后慢慢的做成和远信工业一样了,相信我,因为我就是这样
到处乱跑的猫

23-06-11 10:55

0
远信工业是准备做中线的,剩下的做超短,每天做1-2支
到处乱跑的猫

23-06-11 10:52

0
远信工业本来是准备中线的,剩下的做超短,每天做一到两支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