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热点观念

23-06-10 13:17 219次浏览
sup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埋伏掌趣科技 只赚了13个点跑了,唉,方向对了,胆子却还是小。最近统计了一下,亏钱主要都是做支线或者冷门,或者下行趋势的板块,赚钱都是来自主线热点,真的,全部如此,我都吓了一跳,只是买卖点的问题吗?谁坑人谁不坑人一目了然。
一怕高,二是想特立独行,总幻想热点钱出来流入我的板块,就不去热点,总盼望热点暴跌,总觉得主力会来找我的板块做切换,呵呵。一个小小的观念竟然这么久才开始改变。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童年2023

23-06-10 16:55

0
咱俩差不多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