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哪个大佬在用真金白银硬拉剑桥救cpo🤔️
作为交易员,我都是根据自己的认知来做,不会拿真金白银开玩笑。
真想做大做好,只能连点成线,再到面,
想抓涨停的话,往涨幅榜上看。
0
鸿博要低吸嘛 还是下午再看看
0
我也吸了庄哥 鸿博分时走势我还是能看出来不一样的
人工智能板块前排里很特立独行的存在 今天5层仓了


今年最大利润就来自于这只票了,机会多的是,但交易要一笔一笔来。
看好的很多,不过能抓得住的,能把握住的做得才安心。
0
庄哥,鸿博卖点在什么位置,你现在是全仓吗,卖的时候通知下铁粉啊
0
无名哥,没有恶意,就是好奇问一下,作为一个职业短线选手怎么会持有一个震荡票这么久,虽然看好,但是会不会错失其他很多机会,毕竟短线选手在一个票最多不就是三到五天时间吗,现在外面的次主线汽车涨的热火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