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0%的利润,我没有买期指

23-07-07 16:07 9194次浏览
挖呀挖实盘伴你成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特别提示:

文中如有提到的个股,只是为了互相探讨与学xi,

没有个股推荐的意思,买卖风险自负!


另外,
如果您觉得文章说的有道理,还符合科学,
欢迎转发,并注明出处;
但,如果有不加说明的,剽窃淘股吧原创的文章,我一定追诉他的侵权。

有缘看到此文的人,
建议您看看前面发布的文章,
非常有助于您理解我所说的,
您会长本领。

想在这里抄代码的,
你就不要再花费自己的宝贵时间向下看了!

正文如下:

今天本来没有写文章的计划。

有两位朋友私信我,
说:

鑫哥(为何这么喊,您去看前面的文章和留言吧,一定会有收获的。),

您前几日看大盘指数与吹牛逼的大V截然不同的看法,

实际证明,您判断的指数是正确的,

您的收益到了8万多,
您买期指了吗?

我特意看了他们关注我的时间,
可能因为他们工作忙,
我预计,

我前面的文章他们只看了三分之一。

如果看完了前面的文章,包括留言,
他们或许几位不会提这个问题了。

现在写这个短文,
也是回复有类似想法的朋友。

我的答复是:
1、我没有买1手期指。
2、如果我用个股省下来的本金,买入2手指数,利润会比现在大不少。
为何我没买:

因为读我文章的很多朋友,暂时还不太懂股票,如果我宣布买入股指,会引导他们走到比较危险的道路上。
3、我如果买股指,我也一定盈利,因为:前面我公开分析大盘共计3次,全部准确。
4、您若对于股票还不太懂时,不要去碰任何带“期”的投资产品。包括大豆、橡胶、玻璃等等。
5、如果您还不太懂股票的,您也不用太关心20%的科创板。
6、如果我买入股指,再次会证明——

价格的方向,在投资中最重要;

就是您买入某个票,它向“哪个方向”走最重要,至于是每天涨停的走,还是每天5个点的去走,不重要。
7、如果您判断准了“方向”,又以每天10个点的速度去走,请喊我“鑫弟”,以后我喊您哥哥,哈哈!

最后,
祝爱学xi的朋友早日财务自由!

如果谁看到了这里,
还想抄代码,
请您从外面帮我把门关上,

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99
评论(3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徐客侠

23-07-11 11:39

9
这个世界上最值钱的东西,恰恰就是高手的经验。如果有高手在诉说经验或者用他的经验在帮你,相当于给你送钱。

        学校不会教你搞钱的学问。搞钱的学问,要么有人带,要么自己开悟。这两个的大前提都是要多接触外面的世界,多跟别人交流,不要沉浸在自己的小圈子里。

       普通人尤其要聚焦,要专注,要坚持。大部分人的问题从来不是没有选择,而是选择太多,且每一个选择都只浅尝辄止,导致最后一事无成。

        预先取之必先与之。人是从他决定不再占便宜那一刻,开始变富有的。这决定了我们怎么真正吸引又价值、正能量的贵人。

        股市上只有两种角色:收割和被收割。

        你如果认定自己就是赚钱、收割别人的那一小部分人,那就不要把自己当普通人,不要去用普通人的思维和方法做事。
9
我就不信,汽车折腾了几日,

看不到。

我就不信,汽车离开了轮胎能跑路。

但今日一定有傻子知道了汽车有轮胎。
8
不用着急,把您的心,从追涨杀跌,追求刺激中慢慢走出来。

刺激是一种情绪的泛滥和释放,
它是投资的敌人。

市场中很多任由情绪泛滥的人,
最后,都死在了沙滩上。
8
和设备比较的这个票,今日会不会突然一上拉,然后再调整?

我不知道,
如果它拉,我就T出去这个龟孙。

然后,再。。。。。
8
昨日我止盈的元器件,今日跌!今日的元器件板块,再次翘起来。请有心的朋友去用成交量观察,深科技,为何在板块低迷时,它涨的不错!

另外,还有元器件的个股,小荷才露小尖尖!

尝试用您尖尖的目光去发现它。
7
您可别拍了!哈哈。

我原本想助力到几百人,

我目前都不在乎多少人了。

只愿有悟性的朋友即可了,

随意多少,

上会封顶,

或许我明日睡一觉,

就决定了30人就拉倒了,
也可能的。
7
元器件的票,前几日一定走进过有些踏实学xi的朋友视线内
7
多位朋友,在自己电脑中已经安装了“个股大盘对比”指标,

这个指标是用来让您从市场挣钱的,

不是躺在您的电脑中睡大觉的,

所以这两日多去观察,

昨天我发的几个案例个股,在大涨前,粉色的对比,有什么特点,

这个指标是我写的,
我也是自己琢磨它的用法的。

到这个时间,您绝对不应该像市场上的“聪明人”那样去思考和看待个股。
6
您的悟性实在好,比我厉害多了!

投机倒把的20厘米的票,都被您轻松找到,

他们几个应该也吵到您的作业了,哈哈!

我卖了环境的,入手机械,今日三四个点。

风哥,您太厉害了!
6
用均线去选股,效率太低,用60日去选,个股的杂音太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