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女股民的短线思路

23-07-07 07:28 296次浏览
关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现状:第一天入了三支,投入10000。我的启明,亚太和银御,昨天收盘后一个涨过两个多点,一个涨了刚不到两点,一个赔一个点不到

思路:今天开盘后,亚太只要过4个点就抛,启明只要过3个点就抛,银御不管红绿,只要到十点半直接抛,今天抛完以后,继续入三个

大家觉得我这个完全没有章法的迷之操作思路咋样,给我点评下,或者指导下我怎么做吧[可怜][可怜][可怜][可怜]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关云

23-07-07 07:29

0
忘了贴图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