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女股民的短线思路

23-07-07 07:28 293次浏览
关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现状:第一天入了三支,投入10000。我的启明,亚太和银御,昨天收盘后一个涨过两个多点,一个涨了刚不到两点,一个赔一个点不到

思路:今天开盘后,亚太只要过4个点就抛,启明只要过3个点就抛,银御不管红绿,只要到十点半直接抛,今天抛完以后,继续入三个

大家觉得我这个完全没有章法的迷之操作思路咋样,给我点评下,或者指导下我怎么做吧[可怜][可怜][可怜][可怜]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凤凰涅槃CR7

23-07-08 09:15

0
过来人!给你个忠告,千万不要相信股吧那些所谓的股神,想要在股市里获得成功,只有经历一次一次挨打,你才能有所收获!
凤凰涅槃CR7

23-07-07 10:58

0
哎!那就一只,
关云

23-07-07 10:41

0
没有理由,就是在看别人说的,说啥冲杀
关云

23-07-07 10:40

0
才1万,半仓是不是太少了?
关云

23-07-07 10:40

0
那买一支或者两支是么??
夏北村

23-07-07 09:19

0
买入什么理由啊,止损,止赢的价位
凤凰涅槃CR7

23-07-07 08:53

0
是啊,半仓滚动最佳
深入一

23-07-07 08:49

0
楼主头像是你本人吗?
关云

23-07-07 08:35

0
分仓太多了还是??
凤凰涅槃CR7

23-07-07 08:24

0
太多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