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炒新不炒旧,拥抱重量级新题材出口管制镓锗概念。-7.6复盘
23-07-06 15:48
14191次浏览
老猪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市场情绪:
三大指数今天全线在跌,指数是很差可市场整体并没有太差,成交八千一百九十七亿量能,大缩量,北上资金小幅流出,内资砸盘近二百亿,早盘内外资还挺安稳的,港股持续崩盘下,内外资就开始反手砸盘,最后指数也只能收跌,三大指数现在有点走弱了,还有抢救机会,可今天亚太股市并不太好,欧美股市昨晚也不太好,现在欧股开始也是一路跳水,情况有点糟糕,如果欧美股市最后不能拉回去,明天又是周五,明天指数压力还是比较大的。
板块上今天最强的是
机器人
,在最恶心的
弘信电子
的带领下,走了一波强修复。其实今天修复的板块挺多的,还有汽车零部件、房地产、
人工智能
、等一众板块,这几个是修复比较好的,今天板块都是车轮转。这几个都吊着一口气,看着都还在活着,今天还是百花开,可今天市场只有八千亿量能,这么虚的身子哪里遭得住这么多板块摩擦哦。
今天市场环境非常畸形的,让人很难去理解的,弘信电子前面搞过一次杀猪盘,一天闷二十几个点,今天大号怼涨停,也正因为这样机器人今天修复了,
拓维信息
前天做了一次拉板最后不封板,昨天又埋人,今天又是超强拉板,开始还封单百万,也把人工智能救起来了,
襄阳轴承
从地板强拉红,
浙江世宝
看到没负反馈了直接水下
海底捞
,又把汽车零部件带修复。今天的猴戏真多,这就完了?还有两个铁头呢,
通力科技
和
昊志机电
继续怼,这是完全不把村里放在眼里,这是要掀锅。
昨天市场仅存生还者金属类今天选择了调整,就深下
福达合金
这龙头表现的很强,前排
云南锗业
、
光智科技
、
罗平锌电
、
中科磁业
、
银河磁体
还有力度外,其他个股都弱不禁风,今晚是又要遭到市场一批冷嘲热讽了,虽然我今天也大幅减仓了,我看着清清楚楚重量级新题材,市场又是一个炒新不炒旧的,我依然坚持自己的看法,今天减仓也并不是担心板块不行,而是考虑去伪存真,选强去弱,明天仓位还会继续补回去,周一是出口管制概念的全线走强节点,做好自己的操盘,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
今日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早盘冲高回路,午后震荡走低。
上证指数
跌0.54%报3205.57点,
深证成指
跌0.55%报10968.37点,
创业板指
跌0.91%报2192.19点,科创板指数跌0.09%报927.38。两市共计成交8197亿,较上个交易日是缩量479亿,今日题材方面表现较为活跃的是机器人、汽车零部件、人工智能、房地产等。
1.实际涨停家数32个,实际跌停家数2个,封板率69%。
2.上涨家数1980家,下跌2765家。
3.北向资金流出A股13亿,南向资金流入港股29亿。
市场总结:市场个股跌多涨少,亏钱效应一般。指数今天是骗炮的,市场反而今天有修复,市场看着挺良性的,可现在市场资金明显做法是打野风格,来回搞高抛低吸,这样没有格局情怀的做法,可就不是良性了。外围市场今晚收盘太差,明天又要比谁手快了。
=============================================================
情绪高标区(6个):
---
浙江世宝
-汽车零部件,5连扳,
---
福达合金-出口管制镓,3连扳,
---
云南锗业-出口管制锗,3连扳,
---
金科股份
-房地产+签署协议,4天3板,
---
亚太实业
-控制权拟变更+医药,4天3板,
---
众泰汽车
-筹划实控人变更+汽车整车,4天3板,
---
==============================================================
晋级二板区(6个):
(1)
大连热电
-拟购买股权+电力,2连扳,
(2)
国华网安
-
网络安全
+
摘帽
,2连扳,
(3)
深华发
A-机器人,3天2板,
(4)
爱仕达
-机器人,3天2板,
(5)
科力尔
-机器人,3天2板,
(6)
瑞玛精密
-
无人驾驶
,3天2板,
===============================================================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30
评论(5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笨蛋堂堂
23-07-06 22:51
0
@未来向前
早上不跌还涨了,还有啥说的
老猪炒股
23-07-06 22:49
0
那你按自己感觉咯
老猪炒股
23-07-06 22:49
0
@未来向前
兄弟 说完整内容就行 不能提其他
老猪炒股
23-07-06 22:46
1
为什么我们总是跟跌呢 就是那些内资软骨病治不好
老猪炒股
23-07-06 22:45
0
本来就是过场 不会有结果的
不能吧保护环境
23-07-06 22:45
0
诸葛
金龙羽
有预期吗
老猪炒股
23-07-06 22:45
2
先去学会分析消息 才来和我探讨吧 想赚钱要多学 不是靠嘴巴的
真情12
23-07-06 22:45
1
谢谢您的解答。只是感觉有利好。
老猪炒股
23-07-06 22:42
0
访华的具体内容还没出来呢
老猪炒股
23-07-06 22:41
0
这也是个因素 今晚我好像看到是有平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