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有没有跟我一样的女股民?
23-07-06 12:21
542次浏览
关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90年女股民,今天是我入股市的第三天,买了三支,亚太,御银和启明,目前投入1万赚了60块钱[鼓掌][鼓掌]
希望多认识点同道中的高人,给我指点迷津[囧]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咱人股
23-07-07 07:59
0
老股民,
红星发展
今天有到15.9左右可买入
关云
23-07-07 07:19
0
更新了
关云
23-07-07 07:19
0
玩的就是心跳
关云
23-07-07 07:18
0
我是凭着感觉走
,毫无章法,大神指点我下吧
kilml
23-07-06 22:04
0
每人交易系统,方法,性格都不同,光看截图,两点,浮盈浮亏不是盈亏,及时止损
kilml
23-07-06 15:08
0
mk下
年轻的穷人
23-07-06 14:07
0
牛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