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韭菜入市-慢就是快

23-07-05 13:57 2897次浏览
目标1000万g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我向来风偏比较低,对于自己不懂的东西,一般不参与。

1、最近3个月在桃县看各种大佬操作、传道,以为学了很多,然后决定开干。
2、果然新韭菜上市,先亏2w。最近看好很多票,发现20cm很多买不了,然后买10cm好的又进不去。还是控住不住进了后排。
3、一直做好了前期交学费的心理准备了,但希望能成长、进步。
4、虽然听大佬们说混沌期管住手,又有大佬说混沌期,操作可以进步更快
5、whatever,相信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真理。纸上谈判不如操作一千把。

6、两个朋友:一个短线做成波段,波段做成长线。一个亏了10几万,现在不想谈股票了。而我后知后觉,相信我可以成功。
7、桃县很棒,记录下自己的成长轨迹,激励下自己。
8、希望能够尽快小亏-》不亏-》小赚-》大赚。
9、加油学!慢就是快!
10、梦开始的时候总是曲折的。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目标1000万go

23-07-06 13:35

0
中船出半仓,尾盘回落的再补下,前两天跌的挺多的,感觉明后天会轮动到他
目标1000万go

23-07-06 13:33

0
宏博抛压不小,感觉有点涨不动了
目标1000万go

23-07-06 13:26

0
早盘磨磨唧唧的宏博,终于等来了大资金来点火,承接很强,算力有拓维大哥已经等着了,板块加成,感觉要封板了
目标1000万go

23-07-06 13:24

0
我c 宏博起飞了,刚出完半仓,还好分批出的,还打算尾盘低吸呢,看来没有什么机会了
目标1000万go

23-07-06 13:23

0
没有量冲不上去,中船回踩均线就出半仓
目标1000万go

23-07-06 13:14

0
z中船科技突破均线,回踩不破,继续上攻,放量了,就差点火了,像早上拓维一样搞一波
目标1000万go

23-07-06 13:07

0
中船系又发起进攻了,看能否起飞
目标1000万go

23-07-06 12:53

0
炒股一个孤独的游戏。之前几个朋友炒股亏了不少、还有的被套了。现在群里讨论股票,都没人响应了。还是桃县志同道合的人多。相信道路是曲折的,未来是光明。不要放弃,不要放弃,不要放弃!
目标1000万go

23-07-06 12:50

0
1、杜绝临时起意的票,一定要是当天晚上复盘到的票。或者近期有复盘到,有观察的票
2、图形要好:①均线多头或者震荡,抗跌:板块、指数下跌他震荡或上涨。②突破前高,同时放量的票,观察后面2天不能放巨量阴,巨量阴一概认定为出货,后面是否有承接,再观察,但切不可以参与,不然就是接盘侠
3、最近连板接力很差,4板都费劲。就不要去参与这些接力、1进2,2进3的游戏了。连板大环境差,高手内卷。小白就做点趋势股了。
4、当年明月说,人要做自己能力以内的事情,要认清自己的定位。自己就是一个普通的人。
5、所以只做自己看得懂的操作。任何操作必须要说服自己,而不是随手单、人云亦云单。
目标1000万go

23-07-06 12:40

0
多谢兄的提醒。看桃县很多大佬直播、历史分享。都说建议小资金做起来。一开始我也是小资金,但看浮盈浮亏总是太慢。其实这也是心魔。慢就是快,复利的力量很强大。之前一直10w,前几天冰点共振,指数上涨,量能上升,才决定重仓搞下。大佬们经常说行情好重仓,冰点共振重仓,震荡半仓以下,退潮轻仓、空仓。谁知这两天情绪变化太多,量能从万亿,又回落。冰点共振后并没有杀出新的主线,还是混沌乱战,这两天决定止盈、止损后把仓位降下来,混沌期都是一日游,很难操作。还好仓位主要是在前期强势高辨识度品种,震荡和反抽埋伏的品种上面。这些小赚小亏。轮动型题材机器人减速器、汽车吃的面比较大。也算是交学费了。前排参与不到,坚决不能参与后排,中位股也是混沌期不能买。自己经历过一遍,比听大佬们讲百变,更深刻。所谓知易行难。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