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韭菜入市-慢就是快

23-07-05 13:57 2886次浏览
目标1000万g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我向来风偏比较低,对于自己不懂的东西,一般不参与。

1、最近3个月在桃县看各种大佬操作、传道,以为学了很多,然后决定开干。
2、果然新韭菜上市,先亏2w。最近看好很多票,发现20cm很多买不了,然后买10cm好的又进不去。还是控住不住进了后排。
3、一直做好了前期交学费的心理准备了,但希望能成长、进步。
4、虽然听大佬们说混沌期管住手,又有大佬说混沌期,操作可以进步更快
5、whatever,相信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真理。纸上谈判不如操作一千把。

6、两个朋友:一个短线做成波段,波段做成长线。一个亏了10几万,现在不想谈股票了。而我后知后觉,相信我可以成功。
7、桃县很棒,记录下自己的成长轨迹,激励下自己。
8、希望能够尽快小亏-》不亏-》小赚-》大赚。
9、加油学!慢就是快!
10、梦开始的时候总是曲折的。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目标1000万go

23-07-09 09:50

0
对于预期第二天感觉不太好的票,可以尝试竞价跑,防止开盘急杀,造成大的回撤。对于做错的票止损要果断。
目标1000万go

23-07-08 23:31

0
16、真突破:价格突破前高,回踩不破的同时,量能也要突破前高。不然就认为是假突破,不参与。
17、突破前高,回踩不破,量能同时突破,配合热点,一般至少5日主升浪。前面的压力位是前高能否突破,一般都要墨迹几天。进入主升浪,缩量回踩是标准买点。很多主升浪,都是低开高走,开盘买点仓位,然后杀跌再买点仓位即可。杀跌一般0到-2个点。涨的话8,9个点,盈亏比1:4.震荡的话,就高抛低吸。相同仓位滚动操作。只要趋势未坏,越跌仓位越重。
目标1000万go

23-07-08 19:42

1
1、中船科技看起来也没有什么启动的信号,其实进去的有点早。前10天一个大阳线放量准备上攻,第二天继续放量。0627-0704,直到7.4尾盘跳水了。0627是冰点共振指数上升、量能放大。7.4缩量了,所以主力资金就撤了。还得等待指数再次回暖,这几天主力套了不少钱进去。所以这几天下跌都是缩量。顺便洗下筹码,然后和指数共振放量突破前高,估计有一波大行情。到时确认主升放量回踩不破前高再加仓。看能否复制0421-0509那段

2、塞力斯0612温和放量涨停,启动。4天2涨停,持续放前面的几倍两量,打出辨识度。第五天0616放量进攻前高34.56不破,这个时候尾盘可以轻仓试一下。第二天就可以收货一个涨停吗,确认主升。626缩量回调是一个经典买点。第二天要冲击再前面的更高,不一定能成功,可以高点出掉,第二天冲击失败,连续缩量调整4天。加起来跌了不超过10个点。第二天直接涨停。涨停次日再次放量突破前高是买点,说明盘整完成,再次进入主升浪。沿着5日线低吸就行。这几天市场行情不好,切勿追高,我追高至少损失2w。决定先练低吸技术。不拿自己的rmb赌,高的一律不追。前高分别为41.56、43.4、45.2、53.8。7.6已经突破45.6。7.7的缩量回调是买点。看好明天大概率继续放量进攻。当然若无人驾驶仍然分歧的话,可能还会缩量调整下。这里结合筹码峰,一波主力应该已经出局。第二波涨停开始,主力筹码一直未动。主力会借助板块情绪共振突破。

3、目前ai进入补涨阶段,机器人+无人驾驶补涨二波,下一波继续新题材挖掘,或者扔如在这两者之间轮动。ai是高位筑顶稳住,待补涨题材搞一段时间,洗一下ai的筹码,到时再选择方向。现在高位横盘的宏博、拓维当然可以做。锂电池21年5月份-12月份双头结束,8个月。22年4-8月,20年4月-21年4月。反正就是很活跃。ai这边1月份-7月份才半年,1个10倍股没有。这么大题材必然没有结束。市场不会轻易放弃,不然到哪找到这么好、大的题材来吸引持续性资金流入。414-427放量阴其实很像退潮,这阶段中字头、游戏有所表现。414号ai见顶,中字头刚好突破前高。中字头5/9见顶,5/9-5/25整个A下来,大量资金倍套进去了,当时很多人以为新主线。ai428止跌一直横着,直到25号,看中字头不行了,立刻开始新的一波。我理解中字头是ai调整时的补涨,就像现在机器人-减速器、无人汽车一样是新一轮下跌后高位震荡补涨,待这两个退潮A杀结束的时候,就是ai再次启动之日。上一波中字头补涨经过了28个交易日,这波补涨,减速器再6/20上即将突破前高,ai刚好20见顶。但减速器容量不够, 所以又拉上了无人驾驶。在30号和他一起补涨,现在两个都横盘,看是否有新的补涨,还是两个题材轮番再突破。目前这两个持续性较好,打出了一定的人气,大概率资金会继续去做,分歧-》一致-》分歧,慢慢搞。目前才12个交易日,估计仍然有2周时间。搞个主升浪出来。然后退潮。下面就看ai再登台表演。
目标1000万go

23-07-08 18:38

0
15、启动后,强势股一般沿着5日线进攻,主升阶段,看量能没有放天量,低位的筹码密集峰一直未大动,任何调整都是低吸的好机会。直到天量+筹码峰上移,那大概率见顶了。先跑再说,后面怎么走后面再分析。
目标1000万go

23-07-08 18:18

0
历史牛股研究思考:
0、人就是道理都懂, 行动的太少。总想被喂到嘴里,现在脑子里太多道理。但一定要坐冷板凳去研究,克服人性的懒惰。亲身研究、体验的才是认识最深刻的。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其实大佬们的观点都有很多相似性。但细节需要自己去研究。相信自己的道得自己走出来。修行的事情,别人替代不了。自己要主动走强,抗跌,领涨,才能打出辨识度,才能成功。股性如此,人性不也如此么?加油!
1、趋势大票不太容易A,连板小票没有打出辨识度容易A,特别指数比较差的时候。打出辨识度的空间票不容易A
2、高位放天量的票一律不去。风险远大于收益。
3、什么叫辨识度-提高审美,不要意淫,下面是我要遵循的硬性标准:
①小票要连续3天至少2天涨停。
②大票趋势3天不一定要涨停,但一定要涨幅大。
③优先突破前高。
④均线黏合到多头的。
⑤启动的前3天一定要放大量,不然一律就当会庄家控盘耍流氓。
⑥图形是基础,但热点是核心驱动力,不然图形再好,也没有热点驱动,不知道何时启动。提前潜伏也是白搭。浪费资金流动性。例如你讲的再好看,演技再好,也得有导演挖掘,不然只能抖音开开直播扭扭屁股。看市场流向小鲜肉还是大戏骨。
4、弱转强硬性标准
竞价金额占前一天成交额的3%,开在3个点内。开盘向上进攻,锁住筹码。高开太多的需要更多的成比例的竞价成交额
②可以开盘补量,点火封单需要占前一天成交额的10%以上。
③开盘急杀无承接的,一般会有不带量的冲高,等一下冲高再出。带量的就可以格局到不带量的时候出。
看市场情绪,整体的连板高度、同板块的高度和首板选手。例如一字涨停,秒涨停,这些都是弱转强的助攻。反之整体连板、同板块竞价&开盘1min都很差,就不要做弱转强了。大概率吃面。毕竟有空间压制一说。
⑤看是否有板块带动性也是能否炸板的关键。不管早盘、午盘一定要引领板块指数和个股上冲。被动性的就要谨慎,第二天若分歧的话,优先杀被动的。
5、龙头产生过程:连续2-3天放大量高涨幅崭露头角-》弱转强-》强更强(一般缩量一字)-》放量高换手接受考验,有新的承接封板-》弱转强或强更强(可能几天反复)-》天量阴线见顶-》后期走势看承接力度,一般很难再起一波。高位盘整后若选择向上突破,注意放天量也是见顶日。
6、突破形态:均线黏合变多头、连续2-3天放量突破前高后(一定要要堆量,不然大概率骗跑),然后缩量回踩前高不破,第二天大概率会大涨。
7、高位放巨量长上影,第二天不放量反包的话,注意撤退。有诱多出货嫌疑,且承接不够。
8、多头上升趋势缩量阴是买点,主力不可能缩量出货的。后面肯定得拉升。
9、高位放巨量阳线也需要注意风险,特别是上影线越长风险越大。
10、放量就是分歧、缩量就是一致。放量换手板(当天的成交额*换手就是明天要承受的抛压),就是分歧板,第二天看能否弱转强。
11、放量涨、缩量跌是利好,因为资金进的多,出的少,后面想出货,必须得拉升
12、启动:连续3天大阳放量启动,缩量回调,不破启动开盘价,突破前高,一定要有涨停吸引目光,这是博弈是主升。最近5天没有涨停的不做。
13、见顶:中间缩量回调阴、十字星小阴小阳都是买点,高位长上影放量是卖点。
14、恐高的心态,要这样想:资金连续放量拉升3天进来了,就不会1-2天就缩量、平量出去。一定要至少2-3个板的。1个板就撤,都不能回本。
目标1000万go

23-07-07 22:27

0
3、高位放巨量的第二天不去,当天非涨停要出货
目标1000万go

23-07-07 22:25

0
思考:
如何坚定自己的持股,避免畏首畏尾、患得患失的心态:
1、以史为鉴,找历史相似龙头图形走势,对比量能、走势
2、一般2-3天的小题材,容易A杀。持续1-2周的中题材不容易A,至少会震荡1-2天再退潮。大题材会震荡更久,因为资金介入太深了。震荡后会选择方向。所以对于持续性题材只要图形多头趋势未变,题材热点还在,板块内还有陆续涨停个股,维持热度强势股例如分歧抗跌中军尽管沿着5日线做t。
3、高位放量的坚决不去,前期主力出货完,后面承接不力,大概率吃大面。而且就算当天冲进去了,第二天也不一定有溢价。盈亏比太差了。
4、只做成交额10亿以上的,流通市值100亿以上。不易被庄家控盘。
5、没有绝对的事情,以上只是大概率。开好超市,平均分仓,风险对冲。
6、自己先先思考逻辑说服自己-》看ups的分享-》修正自己的逻辑说服自己
目标1000万go

23-07-07 15:12

0
0707复盘:
0、回血一滴
1、指数低开低走,涨少跌多,平均股价下降趋势
2、严格执行低吸核心策略,没亏就好。
3、震荡寻求突破ai核心:鸿博、拓维这两天一直有资金想做,这就是辨识度。超跌企稳寻找反弹ai核心浪潮、科大这两天都想逆势冲高。下周继续做t。冲高2-3点看攻势乏力就卖。
4、拓维冲高没有出,被打扰了,这种下次无必要避免。混沌期谁也不知道尾盘如何
5、中船这两天企稳走势,都是红盘收,格局一下。周一看低吸机会和冲高滚动t。大阳全部卖出兑现。慢慢等了。
6、周一这些股大概率低开,开盘先下杀到深水再买。不然就不动。因为已经持有太多筹码了。

目标1000万go

23-07-07 14:54

0
宏博尾盘吸一点,感觉杀的挺低的了
目标1000万go

23-07-07 14:48

0
万老师讲的有道理,混沌期开超市挺不错。决定坚持下这个模式看看效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