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诚实:撸管自述

23-07-04 10:58 415次浏览
自觉为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什么要去做计划之外的票?如果是计划之内的,即便当天派面,我也认。但计划之外的票即便赚钱也像吃了个死苍蝇。因为我知道,那不是我的。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自觉为狗

23-07-06 12:24

0
我有选择的权利,我可以不做,也可以不L,我可以,我一定可以。
自觉为狗

23-07-05 22:51

0
又撸了两发,我在干什么,我在成为一个让自己都恶心的人。一方面自诩已经透彻了文明的底层逻辑,和个体生存的必要品质和作为,但我还是成为了一个连自己的jb的主都做不了的人,过去两年时间我还是什么都没改变过,这种痛苦和深度思辨不同,这是一种惯,这个惯得追朔到没有性成熟的时候,应该有十多年了,谈过恋爱之后更加变本加厉了,这是十多年的精神恶疾,我无法对抗这巨大的行为惯性,我是个猥琐而又懦弱的人。

每次跑完步之后我会觉得世界都变得美好起来,连路边不起眼的垃圾桶都有一种和谐的美,但每次L完之后一种巨大的挫败感和空虚感向我碾压而来,每次决心戒掉时所树立的行为守则和思想建设不堪一击。我用了两年的时间从一个极端的走向另一个极端,我深刻的知道这世界是什么,我的认识是健全的,这就像手里捏着一张巨额彩票,但我却倒在了去兑现的路上,不是因为意外,而是因为我败给了自己,败给了那个历史的自己。

我想要成为一个全新的人,我想要成为一个健康的人,我想要成为一个诚实的人,但我总是输给自己,我的人格仍然是病态的,仍然和那些我认为的平庸之辈一样,世界上的多数人也是这样,因为他们的认知是不健全的,所以他们在生活过程中所展现出来的人格会呈现出一定的病态,可我不也这样吗,但更痛苦的是,我的认知是健全的,但我做不到。

几年前我因为意识到自己的无知和愚蠢从而进入一个思辨的状态,现在我解决了这个问题,我不能倒在兑奖的路上,不能,绝对不能。
自觉为狗

23-07-04 13:10

0
没看到就是没看到,没看懂就是没看懂,好的交易惯比什么都重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