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复盘贴

23-07-03 17:52 6590次浏览
学一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偶尔来写写一些自己对股市的看法和复盘。。。
对股市,淘股吧用的最多的是一个“悟”,每个在股市做了一段时间,多多少少都会有所悟。。
我也觉得自己有所悟,事后能分析得头头是道,事前也能说个二三,但怎么把所悟转化为更切实际的成绩,这对我来说仍然是个不小的问题。。
写这篇帖子,目的是问心,问我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个不留

23-07-24 12:48

0
我的理解他是趋势,想先拉中军来带动
学一生

23-07-24 11:34

0
金科只是个二板而已,而且是个板块前龙,它封板了,你说资金做还是不做地产呢?向上做大龙和荣盛,位置高,回封时间落后,在龙头地位没有确定之前,这是非常危险的。。。
金科二板先回封叠加板块前龙地位,已经是龙头地位了,所以向上的3板的大龙还有更高的最好都别碰。。。
同身位的分时都落后金科了,即使涨停了,明天都去做金科,谁来看你。。。
那就只能去做首板。。。
上周五涨停的地产板块,今天就涨停一个金科,其它都负反馈,首板也不好做。。。
你说地产搞成这样子能行吗?所以金科就不该第一个板。。。
荣盛已经涨太高了,后续预期不行,所以回封难度大,那么是不是三板的大龙是最好的呢?
如果大龙地产先回封,带动两三个二板,再搞点首板,或者就算没能带动板块,今天也有首次空间板的预期,那明天有弱转强带动板块再次走强,确认龙头地位的预期,这是不是就好看多了。。。
金科也有这个明天弱转强带动板块的预期,但作为板块前龙,今天涨停没能带动板块走强的话,已经有点不够看了。。。
一个不留

23-07-24 11:23

0
因为大龙是连板吗
一个不留

23-07-24 11:23

0
能不能说说有啥区别
学一生

23-07-24 11:18

0
地产走的是真蠢呐,做地产的主力好蠢啊,一点兵法都不懂,先封金科,真是蠢得一批
学一生

23-07-24 11:05

0
我早上预期的下午地产回流的标就是大龙地产,但我不知道哪路资金想不开先做金科去了,导致我大龙都不敢买了。。。
学一生

23-07-24 11:01

0
地产选择了先封金科。。。这步棋下得挺一般的。。,
也许是最小阻力路线,但这表现太怂了。。。
学一生

23-07-24 10:57

0
万方是上面的杀完以后,看到负反馈比较严重,去做的博弈连板活口。。,所以也没敢买很多,因为怕下午地产相关的回封走强。。。
不过二板这位置相对安全,所以性价比还可以。。。
鸿博是担心人工智能反弹吸走资金,明天连板没有预期,所以小买了一点,做一个风险对冲。。。鸿博人气也挺高的,即使今天炸了,明天也还有预期,所以就买了。。。
剩下的仓位是给准备午后回流做准备的,但现在看,东方和中央负反馈都不大,不够大,那下午回流的可能性其实是变小了,,,
早上的大连友谊做的是中央的补涨预期,但中央这票今天涨停明天的预期一般,它不可能弱转强,东方的流通盘很大,今天的量也特别大,如果是这两个回封我大概是不会去的
一个不留

23-07-24 10:49

0
能不能说一下买的逻辑 看不懂呀,今天早上又卖飞华西了...
学一生

23-07-24 10:31

0
两成半的万方,一成半的鸿博。。。
不好上仓位,总觉得下午有票会搞事情。。。
人工智能主要是对冲一下可能存在的大反弹,今天的市场量能显然不够,鸿博这比可以不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