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只是个二板而已,而且是个板块前龙,它封板了,你说资金做还是不做地产呢?向上做大龙和荣盛,位置高,回封时间落后,在龙头地位没有确定之前,这是非常危险的。。。
金科二板先回封叠加板块前龙地位,已经是龙头地位了,所以向上的3板的大龙还有更高的最好都别碰。。。
同身位的分时都落后金科了,即使涨停了,明天都去做金科,谁来看你。。。
那就只能去做首板。。。
上周五涨停的地产板块,今天就涨停一个金科,其它都负反馈,首板也不好做。。。
你说地产搞成这样子能行吗?所以金科就不该第一个板。。。
荣盛已经涨太高了,后续预期不行,所以回封难度大,那么是不是三板的大龙是最好的呢?
如果
大龙地产先回封,带动两三个二板,再搞点首板,或者就算没能带动板块,今天也有首次空间板的预期,那明天有弱转强带动板块再次走强,确认龙头地位的预期,这是不是就好看多了。。。
金科也有这个明天弱转强带动板块的预期,但作为板块前龙,今天涨停没能带动板块走强的话,已经有点不够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