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复盘贴

23-07-03 17:52 6587次浏览
学一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偶尔来写写一些自己对股市的看法和复盘。。。
对股市,淘股吧用的最多的是一个“悟”,每个在股市做了一段时间,多多少少都会有所悟。。
我也觉得自己有所悟,事后能分析得头头是道,事前也能说个二三,但怎么把所悟转化为更切实际的成绩,这对我来说仍然是个不小的问题。。
写这篇帖子,目的是问心,问我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学一生

23-07-24 16:27

0
属性偏地产辨识度也不够
一个不留

23-07-24 16:17

0
锦和商管也是的吧
学一生

23-07-24 16:10

1
中央不好说啊。。。今天有两个它的补涨活口,大连友谊麦趣尔,和它的属性相关,然后万方也有摘帽属性,也是相关的。
所以中央在这里横住的可能性蛮大的,如果这些活口强势,那么它会有冲高,尤其是前两个零售活口强。。。
但这里它高度高了,今天没能上去,主动性就弱了
一个不留

23-07-24 15:52

0
中央呢,老哥实话实说哈,我只是有点看不清...心理承受能力有的,谢谢啦
学一生

23-07-24 15:47

0
没有太大负反馈的,都算活口。。。
今天几个涨停的二板,断板反包的那3个,还有高位断板没被按死的都算。。
一个不留

23-07-24 15:27

0
活口指的是没有大面还是指的是涨停呀,我感觉中央要深水开了,不知道该不该卖了到时候
学一生

23-07-24 15:13

0
今天的这些活口,明天早上睡强就可以做谁。。。感觉明天早上到了可以一试的时候了。。。
一个不留

23-07-24 14:39

0
我又吃面了....早上低吸的中央,最近不好搞啊
一个不留

23-07-24 14:32

0
好吧,摘帽感觉也有点暗线,亚联?
学一生

23-07-24 13:05

0
它算不上趋势中军,就是作为前龙头来看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