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仔细想想荣盛今天有点超预期的,但是金科地位更高,所以我又主观忽略了荣盛。。。
0
目前看,今天买中南的是赌到了。。。
0
它昨天可以打,今天就偏赌了,买也只能轻仓。。。
算是补票,赌地产的持续性
0
中南建s今天可以打吗,没打到,想验证一下
0
卧槽,看这盘面,我买了金科我也难受啊。。。本来是买6成仓,把仓位打满的,但早上鸿博也强啊。。。虽然明显地产更强,但我怕鸿博那边出幺蛾子,带动AI回流,就只买了剩下仓位的一半,留一半做应对。。。仓位的控制是真的难啊
0
鸿博好像卖飞了,确实不该卖的,还有预期的。。。
胆子太小了,进攻性不足
0
虽然我昨天骂做金科的很蠢。。。但他们运气好,有利好,被他们做成了。。。
0
打板了金科3成仓。。。本来想买更多的。。。稳妥一点吧。。。
0
是可以上的。。。不过如果不是龙头涨停之后出的补涨,最好是等第二天确认。。。
中央明显今天涨停不了,下面的先于它涨停,万一中央负反馈严重,那下面的那些就没预期了
0
那今天大连其实可以上的吧,这是最高消费断版日首版,就是你以前打的次日一字的那种,最起码也是大高开补涨了,我总是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