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复盘贴

23-07-03 17:52 6582次浏览
学一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偶尔来写写一些自己对股市的看法和复盘。。。
对股市,淘股吧用的最多的是一个“悟”,每个在股市做了一段时间,多多少少都会有所悟。。
我也觉得自己有所悟,事后能分析得头头是道,事前也能说个二三,但怎么把所悟转化为更切实际的成绩,这对我来说仍然是个不小的问题。。
写这篇帖子,目的是问心,问我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一直向上

23-07-27 14:55

0
我死顶不撤,看着金科股份炸了,资金没有怂。拿了国创高新,希望明天能卡出个新龙头
学一生

23-07-27 14:02

0
重庆盘子太大了,要不还真觉得还不错,但盘子这么大,等明天更有确定性再说吧。。。
学一生

23-07-27 13:03

0
早上看有大单不定时的砸感觉有戏,加了封单应该是没戏了
一一直向上

23-07-27 12:51

0
那估计悬了点,除非还有砸大单的。我觉得加了封单后基本不会怎么砸了。
学一生

23-07-27 12:01

0
我可能是4000万,首页还没我的单子,当时注意力不太集中了,没想到金科封板之后,那么快就有二板站出来了
一一直向上

23-07-27 11:48

0
还有2500到我。哈哈。你呢
学一生

23-07-27 11:30

0
国创高新能不能别加封单啊。。。我早上喝水反应慢了,单子排的有点靠后,能不能让里面看不懂的恐慌资金多扔一扔。。。还有几千万才到我。。。
学一生

23-07-27 10:43

0
明天周五,房地产明天是有回流的预期的。金科结束之前,我不会看非房地产相关的股票。。。
当然买不买,什么时候买都是有讲究的
一个不留

23-07-26 16:40

0
最近做的菜,人人乐也没去
学一生

23-07-26 15:04

0
明天房地产应该是要分歧,下午的时候我在想有没有卡分歧时机的机会?但这种机会是不确定的,容易自作聪明。。。
不过是今天的太平洋还是下午拉的零售和其它,都是想卡分歧。。。
但这种大概率是个套利预期,小概率能卡到。。。
现在不是轮动市,而是有题材板块去尝试开主升浪,用轮动的思想去做明天的机会,可能是会出问题的。。。不过也不一定,看吧。。。
尝试一下好像也不会怎么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