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上了吗?国创新高,
国创高新!反正就是要我国资本市场创出新高!
0
看今天证券这么涨,有一种。。。原来是牛市的抽离感。。。
0
国创没有炸板,所以国芳没敢多买
0
0
计划有变。。。
0
7月28盘前思考:
今天因为汽车的利好,极大的分流了资金,地产强分歧,并且一直分歧到盘尾。
明天地产有修复的可能。。。我觉得如果修复的话,是可以参与的。。。
低位标看今天涨停的二板以及今天断板的低位板,看其中是否有超预期的走势。。。
高标看金科,4板那个暂时不看,它比金科强也不看,金科弱,地产大概率就不行了,4板那个强也没多大用。。。
明天会有情绪的转折点,抓明天能带动板块走强的强势股才是正道。。。
如果所有板块都不行,资金回归连板,也许会搞个最高板,回到纯粹的数板上,但那是最后的选择。
明天早上做强势股,错了的话再看市场准备怎么选。。。
0
金科作为龙头,被拖累有人出去是很正常的,明天至少会反包,封不封住就不知道了。地产政策力度空前,没那么快完的
0
明天还有预期的,看到这一幕,我想到的就是去年的
浙江建投和
诚邦股份。。
就看明天金科和国创能不能模仿走出来了。。。
金科尾盘竞价承接也是超预期的
0
今天
国创高新的封板资金,很久没见过这么硬刚的。太解气了。所以看着抛压和撤单来了,金科破板,我也不撤了。真硬气。
0
明天如果行的话,我去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