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第一个交易日,严重亏损。操作:
蔚蓝锂芯 9:34小冲高无力,勾头向下出,当日走势看没有问题;9:46被
上能电气 一波强力拉升勾引,补仓
爱旭股份 很有问题,违反了自己定下的没有利润护垫的情况下不补仓的原则,亏钱在补仓那一刻已经注定,补仓后,观察
钧达股份 一直走弱,爱旭股份被动跟随,一直无力勾头上冲均价线,10:08卖出所有仓位,当日钧达股份大跌6.87%,爱旭股份大跌4.62%,补仓有问题,及时卖出割肉操作保持了老韭的敬畏之心,还行,学费还是没有白缴。从7月第一个交易日来分析,6月底新能源光伏基金被动增仓,7月份第一个交易日就撤离,大概率基金还是不看好光伏,继续撤离搞汽车和中字头。今天的板块资金流向对第三季度有指导意义,晚上好好复盘总结。光伏要回避了。
10:30左右一直观察
中天科技 ,11:06忍不了行情涨了空仓,又违反亏损后要在尾盘再开仓的原则,买进中天科技,并加仓2次至满仓。中天科技题材太多,每次都跟不同板块涨跌,比较难把握,但总体来说技术图形较好,底部区域,偏防守,早上
中国软件 和
塞力斯 5点都不敢再出手,但都拉了涨停,只能在低位股选择过渡一下,博明天早盘一个拉升出来。
爱旭底仓明天找个高点清空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