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我不是赵高》
23-07-03 15:28
208次浏览
猎鹰水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的炒作为什么总是站高点,站岗呢?
为了所谓的“确定性”,不涨停不看,不突破不看,不启动拉高不看。7%到10%买入,15%到20%的个股买入,不回封打板失败肯定吃面🍜,封板不强,第二天总是低开低走……
我又要把自己的信仰推翻?重新认识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洪门口
23-07-03 23:29
0
兄弟,不能总研究打板啊,年初模式就已经变了呀 趋势的权重的上涨这种模式没用,年初至5月那些打板客都成什么样了,
赛道股一旦反弹机会并不比打板差,个人观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