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
集合竞价可以挂跌停,连续竞价要挂限价委托
0
兄,按照现在规则,如果开盘不看好想最快卖出,还是按照跌停价卖吗,现在注册制有新规定 ,怎么样最快卖出
0
和兄有同等感悟是只打首板和二板,直线板只排不扫确实是稳健的做好,有的直线板封住了是不错但次日不一定有好的溢价,但是如果当天炸了,两天吃的面确实是很多的。看到兄打板的控制力真的强,期待你越做越大,证明小散也可以成为一方游资的。
0
我也是这么想的,我还发现早盘的机会虽然很多坑,但是是机会最多的。所以今后我必须早盘完成我的交易,其他的时间做我自己的事
0
加油 我是一路看你做起来的 模式还得继续完善固定
0
吉翔股份买点在周五吧 今天
锂电池很弱啊 资金一直在卫星 算力 高位报团里
0
如有再犯,每犯一次转500我
0
接力二板以上是否需要更高的功力,如果是的话可否用一手来训练理解力
13
每一次吃大面,每一次的大回撤都是反思优化模式的机会,学费虽然很贵,心也很痛,但是这是值得的,在小资金的阶段不断的试错,优化模式,是为了以后更小的回撤!经过这次三板一字板炸板吃大面,让我意识到了,满仓单挑打板本来就是风险极大的事,满仓接力更是九死一生,大面随时扑面而来,为了控制住风险,为了控制住回撤,我决定放弃一些机会,放弃所有三板以上,放弃顶一字板,以后只打首板和二板,直线板只排不扫,争取最大回撤控制在15%以内,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