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七月帖 下半年长红

23-07-03 08:21 1484次浏览
资贫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好
今天是下半年的第一个交易日了

上半年在修改停牌规则后
短线迎来一波震荡下行
比较难做的阶段

后来在主动预判ai传媒主升浪那波吃了很多大肉

今天开个月贴
之后每天会将个人关注的或者个人买入的
集中在一个帖子里
与大家分享
共同探讨。

有未尽之事
随时在这里更新给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资贫兄

23-07-03 10:05

5
剩点零钱 底部继续加仓了永茂泰 

基本满仓状态 懒得看盘了哈
心想事成vv

23-07-03 09:55

0
@资贫兄  小松庄股呀。
资贫兄

23-07-03 09:49

1
我个人继续持仓永茂泰 

大家可以关注下小手的盛弘股份和 小崧股份
lxd东

23-07-03 09:41

0
兄早上好
天天鑫

23-07-03 09:37

0
最近行情不是太好啊。
资贫兄

23-07-03 09:32

2
上周五买了 永茂泰 还在持仓
南方墨客

23-07-03 09:11

0
老师早
棕色牛

23-07-03 09:09

0
早上好
吧啦吧啦吧

23-07-03 09:01

0
早上好
A老六

23-07-03 08:55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