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W实盘第3天,账户余额:46724
今天没竞价割是想冲高卖,我模式内确实没有优化卖点,我这卖点这么拉胯的原因还是心中贪恋作祟,上次
联合精密卖点有问题,这次
龙江交通也有问题,联合还让活着出来,龙江是直接闷杀,这把又要交学费,教学费也好,今天终于把卖点固定下来了,以前呢,总怕卖飞,然后定一个卖点也是模模糊糊,今天本来龙江竞价按到水下的时候我就准备按的,结果一下按到-7.8这个样子,我当时心里出现了一个想法,都开这么低了,反正离跌停也近了,还不如拿一拿。结果拉到-2.4,又意淫了一下,想冲高卖,直到砸到跌停我还处于懵逼状态,我这思维灵活性太差了,所以呢,这次交学费,就把卖点固化,融入模式,严格执行即可。
有时候,总要一次次受伤,才能认清自己,有时候炒股感觉好难呢,其实卖点的这些问题,不知道遇到多少次了,每次都是当时呢,很重视,过不了多久就忘了,所以,还是很差劲,现在赚几个点难啊,吃面太容易了。